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2018福湘木业经销商财富峰会盛大启航!


2018福湘木业经销商财富峰会盛大启航!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3月26日在这充满勃勃生机的春日里,以“打造新模式、奋斗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福湘木业经销商财富峰会在南昌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并完美收官!来自福湘全国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特邀嘉宾及媒体朋友共计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打造木业行业最具爆发力的财富盈利新模式。此次峰会,福湘南昌旗舰店投入100多万元,历时3个月,成功打造了近3000平米福湘4.0商业模式标准超级大店。福湘集团董事会成员,全国经销商莅临南昌旗舰店指导考察、学习交流,共同探讨福湘4.0店面新模式。

共聚·大商云集

共筑·新路径

会议伊始,福湘集团董事长蒋虎先生、董事周围先生、董事刘梦雯女士、董事张博先生亲临现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远道而来的福湘家人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正是福湘家人们的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福湘走过了25个春秋,是你们见证了福湘的发展与今天的辉煌,未来,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木业行业的财富新路径,实现更高的社会价值。

共创·新模式 

福湘集团副总经理石波先生,代表公司做2018年福湘营销规划报告。他详尽的分析了木业市场现状,并阐述福湘在2018年的营销规划与战略方向,详尽的数据分析、精准的应对策略、新商业模式打造、新品牌服务及优渥的经销商支持政策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极大的增强了各位经销商的信心和归属感。

共享·新零售

接下来,公司人员对产品与服务做了详尽的分析和分享。市场部部长肖运杰先生带来的福湘智装系统解密,配合现场VR演示,让现场人员身临其境的体验了福湘智装的神奇设计,差异化体验感与生活方式化美好回忆感受,让消费者置身于剧场影院,成为产品与服务的互动参与者。配材部部长陈亦知先生带来的福湘同色配套产品分析与竞争优势对比,为与会经销商开拓财富及价值来源提供了新商机。地板部廖伟文先生、西南区域谭放先生、五金部陈陇阳先生,分别就净醛地板、51除醛板、五金等产品的差异化卖点及体验式营销做了详尽分享。核心市场与重点产品的推进,服务市场与消费者,福湘与各城市合作伙伴齐协力、共奋斗,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共赢·新未来

 福湘是一个有着25年历史,有丰厚文化的企业,有着一群与福湘风雨同舟的忠诚合作伙伴。峰会上,对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隆重表彰,对合作10年以上的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肯定与奖励。40多名优秀经销商上台领奖,收获了福湘公司带来的荣誉与肯定。来自江西南昌的胡龙水先生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也分享了其“武功秘籍”,他充分肯定了福湘的产品品质、品牌服务与支持,对福湘的经销商“六大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坚定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与福湘共同奋斗,再创辉煌!

 答谢晚宴上,福湘家人共同举杯庆贺峰会的成功举办,丰富的抽奖活动,更是给参会人员带来了额外的惊喜,抚州市黎川县经销商邱总喜获大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峰会缓缓落下帷幕。

在2018新时代,福湘家人开启新征程,奋斗新未来,实现新作为,共创新辉煌!

2018-04-01 16:58: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