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运河大公馆丨92㎡奢阔经典户型,演绎美好生活!


运河大公馆丨92㎡奢阔经典户型,演绎美好生活!

一处宽境居所

更容易装下家人和梦想

生活的高度

不仅在于朝向的完美致敬

还在于对空间格局的人性化考虑

以空间为载体的生活艺术才可称之住宅,一所好房子,不仅是一处安身之所,更是幸福生活的特殊载体,它记录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收纳着家人共同的感动和美好。

运河大公馆的户型设计各功能区分布合理,在划分时加以巧妙设计,打造阔卓大宅尺度,完美展现舒适生活,在此与您一同鉴赏。

运河大公馆D2户型

4大优势   尊崇的舒适体验

每一个精致的空间背后都住着一个懂生活的人,低调、含蓄、质朴而优雅,选对了户型,才能为以后的完美家居做好铺垫,运河大公馆处处体现着对生活的探索,以工匠之心成就新一代改善型产品,譬如D2户型:

正格局

经典户型

格局有多大,生活就有多从容

方正的户型,南北对流,让房子拥有明亮的厅房和良好的通风采光。并且三开间朝南,每天清晨,阳光一丝一点照进来,视野豁然开朗,良好的动线,互不冲撞,自由塑造家的名片,凸显生活尺度。

正惬意

主卧套房

幸福就是在阳光与清新空气中醒来

朝南的大主卧是全天候采光幸福居所,内藏干湿卫浴、衣帽间,保证房主隐私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让空间利用率更大化,舒畅无虞。

正品位

阔绰双厅

品味是长年累月在环境熏陶下的一种养成

宽敞清亮的客厅与餐厅相对独立又完美相融,功能清晰,可时而在阔绰的客厅静静安坐,时而在厨房品味那清欢与平淡的时光,明媚的阳光穿过沙发,洒满房间,空间更显阔绰。

正自然

U形阳台

一杯清茶,一处风景,一种态度

景观阳台引景入室,四季的变换尽在开阔视野中展现,推开窗可洗尽繁华都市的浮躁,还你一片内心的平静。平日里,与家人一起在此品尝美味的下午茶,私享温馨的居家生活,闲暇之余叫上三五好友,共度一段欢乐惬意的时光。

完美的户型必定蕴藏了数位设计师、数百个昼夜的千锤百炼,另外,我们还有82㎡D1、D1-1户型供您选择。一个能包容得下所有生活偏爱的户型,是舒适人生的开始,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本宣传资料内容仅为要约邀请,项目推广名:运河大公馆(备案名:悦棠湾,预售证号:嘉秀洲售许字【2018】第00080号),宣传资料中所展示户型仅为效果示意,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页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销售合同为准。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商业、环境、交通、教育等其他配套设施及政府相关规划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的修改的权利,并拥有最终解释权,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18-04-17 10:52: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