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京邻网 拥有百分之百好评的家装服务平台


京邻网 拥有百分之百好评的家装服务平台

          如今,传统家装行业存在诸多痛点,信息不对称不透明、服务链条过长、个性化与标准化需求难兼顾,于是,家装O2O企业就从其中的痛点着手,寻找产业链上适合的环节切入。另外,装修行业存在满意度低和投诉率高的情况,装修服务得不到很好的保障,造成对整个装修市场的不良影响。而京邻网,开辟出自己的家装服务之路,避免了这些问题,拥有着接近百分之百的客户好评。

 

京邻网团队从2010年开始在北京以小区联盟形式在社区论坛尝试运营,到2017年正式转为商业运营。把握“用心为业主服务”的核心理念,在业主社群内24小时提供专人指导,解答用户关于房屋、装修的问题,并且为用户讲解装修中的猫腻与陷阱。并且京邻网集合了东鹏、圣象、老板、松下、芬琳、多乐士、苏泊尔等知名品牌商家,给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装修采购。同时,京邻网为用户提供十大装修保障,分别有提前准备、审核商家、公布报价、小区采集、定金保障、选购便捷、监理保障、环保保障、服务保障、先行赔付。其中的监理保障是提供第三方免费监理,环保保障为免费专业的甲醛检测。

 

小区团购十大保障

京邻网为业主在线下举行相关装修咨询的同时打通线下环节仅在过去的一年中共举办各类业主需要的装修相关活动约40场约10000余人次参加,其中涵盖公益验房、逛店考察、集采活动、体验装修现场活动等。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完成几千户业主的相关咨询服务及近千户业主的全程装修服务。

 

京邻网业主考察正在装修的小区工地

 

京邻网业主考察商家店面

 

京邻网团购集采火爆现场

之所以在非常恶劣的市场环境下能有如此优异的成绩和这么高的用户评价得益于京邻团队用心服务的核心经营理念和真正为用户提供省心、安心、保障的装修一站式服务模式。

 

京邻网为主甲醛公益检测活动 

 

京邻网公益验房小分队在行动 

京邻网受到用户百分之百的好评,以及社群内用户的留言评价。京邻网关注用户,积极与用户互动,摒弃传统家装行业的运营模式,紧跟社会的发展,有效的利用微信公众号实时更新动态,让用户留言,关注用户的需求,同时讲解装修的疑难问题,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传达给用户,以便他们能更好的理解。

 

业主好评 

京邻网从用户装修前到装修后,给予用户最可靠的保障,做到用户零投诉,得到用户百分之百的好评。现如今的家装市场,竞争巨大,京邻网正是凭借着“用心为业主服务”的理念和全方位整合保障的运营模式以及认真专业的服务态度,获得用户们的一致认可,得以走出属于自己的市场。

2018-05-07 15:36: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