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千风华一府藏|邦泰·天誉营销中心华美亮相


万千风华一府藏|邦泰·天誉营销中心华美亮相

千年利州盛唐国韵繁华再现

女皇故里门第大宅贵气天成

 

◉ 迎宾模特

荣耀见证,唐风国韵雍容盛启

  5月18日,【邦泰·天誉】载誉而来,万众期待的营销中心终于迎来盛大亮相。

  

 

◉ 现场来宾

  上午9时,【邦泰·天誉】营销中心府门屹立,庄严厚重的重檐大门在晨光中散发出千年古韵。府门外门庭若市,宾客无不赞叹“唐风国韵·门第大宅”之气派。9时30分,伴随优雅的天誉旋律,大门敞迎,盛装仕女恭迎贵客,宾客争相涌入,只为率先一览大美天誉。

  

 

◉ 营销中心内景

  潜心淬炼数月,终于在这一日,邦泰集团“天字TOP系”作品——【邦泰·天誉】营销中心,府门大开,首次正式与宾客亲见。

  

 

◉ 女子乐坊现场表演

  这一日,传奇府邸雍容启幕,千年福地再开启荣耀新篇。

府纳精粹,院藏东方之美

  此次与营销中心同步亮相的还有天誉实景样板示范区。邦泰集团斥资5000万打造20000㎡奢华实景样板示范区,树立广元高端住宅品质标杆。

  

 

 

◉ 示范区实景图

  匠韵造极的园林实景引人入胜,贵宾驻足沉醉其间,品味其中的韵味与美学。“新中式建筑风格”既符合中国人骨子里对于空间、比例、礼制、礼节的追求,同时又融合了西方建筑对材料、建筑手法、设计比例的遵循,创造东韵西境的奢华享受。

  

 

◉ 示范区实景图

  【邦泰·天誉】,将东方大宅情怀,融入园林景观体系打造之中,复兴中国式居住文化,以稀世作品敬献广元,开启广元高端生活元年。

三进归家,传承大国贵胄文化

  古有名门府邸三进门第,迎宾纳客,层层递进,秩序井然。今有天誉三进归家,遵循礼制,尊重文化,尊崇土地,举手投足间彰显居者的尊贵与身份。

  

 

 

◉ 示范区实景图

  迈进府门,一进登门望府,1200平米殿堂前威严的大门开启归家的第一重礼仪,府门之内,与亲戚朋友邻里往来于殿堂,言笑晏晏,宾客之尊贵,主人之雅望,在迎来送往之间体现的淋漓尽致、浑然天成。

  

 

◉ 示范区实景图

  二进穿庭入园,景墙、亭台、小径、水景,一园数景,人文气韵风雅相佐,仿佛穿庭入画,无论是会友、散步、休憩,尽显园林美学,深度回归中式居住文化。

  

 

 

◉ 示范区实景图

  三进荣耀归家,穿过门堂、越过庭院,是真正的居住所在。优雅的门风礼赞,精装入户大堂,所有的细节都为营造归家的礼仪感和崇高享受,象征主人尊贵的身份。

  

 

◉ 样板间内景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人生几十载征程皆在入住天誉的那一刻升华,有礼序而自贵,有礼序而被敬仰,让每一位业主尽享居住的尊崇奢华,这是邦泰·天誉的极致追求。

  



 
◉ 样板间内景

 

  邦泰·天誉园林景观示范区已正式开放,诚邀共鉴!

  地址:广元万缘小南山(水岸华府旁) 

2018-05-21 17:37: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