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空港壹号街区,临空而来


空港壹号街区,临空而来

 目前北京新机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而空港新区的建设也越发引起大家的关注,空港新区在什么地方?是否包含固安地区?谁会是“第二个顺义"呢?

第二机场落地固安醇熟绽放

当互联网巨头在线上争夺一个个流量入口的同时,机场作为新的线下流量入口带来的虹吸效应更不可估量。

北京第二国际机场,立足首都,辐射全球,客流吞吐高达1亿人次的超大交通枢纽,“五纵两横”交通网的建设,世界500强梯次组合形成的创新企业“雁阵”,在空港经济新的引擎下,固安这座新城正崛地而起成为最新的经济领跑者。

空港壹号街区丨京南街区公寓

深耕于北京卫星城固安14年的房地产品牌——永定河孔雀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一批既有国际视野又有民族自信的建筑师队伍,以新中式风格,构筑开放式城市空间——空港壹号街区。

空港壹号街区是孔雀城品牌在2017年的创新力作,占据北京大七环和空港辐射区的双重地理优势。这片27万㎡的开放式街区,具备办公、消费、休闲等多种功能,是未来固安承接国际商务人群的主要区域。

在文创产业方兴未艾、新国门开放的契机下,于环机场20km的范围内,建造这样一座都市综合体,是固安城市的发展所需,亦是孔雀城品牌的发展智慧。

空港辐射之下丨固安新城蝶变

未来空港临空经济区将会有超级多的高附加值产业集群,科技创新、高端商务、高端物流、商业旅游、现代服务等全面开花,位于北京南部固安未来将会享受丰厚的回报!

以10公里雄踞北京新空港临空经济圈上的固安,更是以千万企业的引入,交通网的搭建、生活配套的日渐完善,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2018-05-30 10:56: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