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固安,一座会呼吸的绿色城市!


固安,一座会呼吸的绿色城市!

 固安在哪?

两站跑到7环外让人意外,请看示意图。

在我原来的设想中,固安南站会在106国道和京九铁路相交的附近,就是地图上显示的固安十里铺村西边一带。

如果在这个位置,固安南城的很多小区早上坐火车到新机场或者大兴黄村换乘北京市内的轨道,还是很方便的。

但出了七环了,我这心理上立刻感觉……

但很快就理解了。

看看地图和上面的示意图,一切的奥秘都在“卖地”两个字里面。

固安的规划雄心勃勃。要在固安南和固安西两个火车站一带,发展出一个新区。

加上已经开始发展的北边,高速西,……看起来整个固安,要做成一个大城市了。

固安产业新城

干净整洁

绿色生态

每一位来到固安产业新城的中外客商,无不对这里干净整洁、绿色生态的城市环境印象深刻。熟悉了解固安产业新城的人都知道,是多年来始终坚持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固安此次通过省级“洁净城市”创建评估打牢了坚实软硬件基础。

建区15年来,固安产业产业新城始终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依托生态修复、绿色屏障生态规划、三大生态治理工程,与北京进行全方位生态对接,打造平原森林城市,形成生态建设协同发展的强大合力,构建起产业新城生态绿色的城市底板。

平原育森林,

沙地变湖泊,

产业重生态,

绿色满新城。

近年来,固安产业新城依托永定河、引清干渠等现状水系,点、线、面相结合,组团式布局结构,形成了以自然生态资源为背景,永定河沿线、大广高速、106国道、县城外环线4条生态绿廊为纽带,以城市公园、街心花园、庭院绿地为点缀的网络化城市生态绿地系统,形成了广阔的城市“绿肺”。

产业新城投入巨资,在永定河沿岸和铁路、公路、外环线两侧布置城市绿色廊道和生态休闲地,建成了14万平方米的中央公园、100万平方米的永定河运动公园、13万平方米的孔雀大湖公园、26万平方米的生态公园、50万平方米的大广带状公园,以及200万平方米的城市环线绿廊,创造出舒适宜人的城市空间。

2018-05-30 11:58: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