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冠君产业信托以科技赋能,把握商业地产变革机遇


冠君产业信托以科技赋能,把握商业地产变革机遇

 (2018年6月5日,上海)随着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消费主力军崛起,人们消费观念不断转型,如今,消费者想要的不只是产品,还包括更好的消费体验。为了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站稳脚跟,冠君产业信托近日以来推出了一系列科技活动,以创新体验将旗下的物业组合打造成了智慧坐标。

    朗豪坊:科技营销提供商机,互动体验引入多个“第一”

    随着电商的兴起,实体零售模式收到了巨大冲击,“新零售”的浪潮开始翻滚。坐落于全球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九龙旺角,冠君产业信托旗下的朗豪坊商场一直是年轻群体聚脚地和游客热点。为了给租户们提供最佳的销售机遇,其策略性地跟随科技潮流,从线上引流到线下,一年内举办活动200余次,通过社交媒体触及受众5900多万,吸引了9500多万访客。

    1

    “梳乎寺”空降朗豪坊,梳乎蛋粉丝可“在线问诊”,透过聊天机器人赠医施药

    1

    全香港首间主题智能零售体验店TapTabLand于朗豪坊开业

    5月18日至6月8日,全球首间“梳乎寺”空降朗豪坊商场,Gudetama梳乎蛋化身“梳乎大师”传授解压秘诀,透过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赠医施药,朗豪坊也成为香港首个在活动中应用聊天机器人的商场;此外,朗豪坊还引入了全香港首间主题智能零售体验店TapTabLand,用技术创造话题、虚实整合、获取消费者数据,提供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反响热烈之余妥妥地拉动了消费。

    花园道三号:科技分享整合资源,优化营商环境

    除了商场发力“新零售”,花园道三号写字楼也特别邀请擅长用iPad平板电脑勾画城市风貌的本地艺术家RobSketcherman,为租户举行创意工作坊,分享如何运用iPadPro和Procreate为工作带来乐趣、激发灵感,现场演示如何以创意的方式收集、整理并阐述想法。

    

    花园道三号邀请RobSketcherman为租户举行iPad创意工作坊

    洞察到金融科技(Fintech)的迅速崛起,花园道三号迅速适应新市况,为租户提供科技、数码的交流渠道。写字楼内的EatonClub采纳了新兴的“共享工作空间”概念,营造了金融社群协同共进的新生态;配合金融科技、数码营销等讲座,更有利于网罗最新资讯。

    作为冠君产业信托标志性的物业之一,花园道三号位于香港金融中心的核心地段,提供全中环最大的楼面面积,每层可出租的空间多达34,000平方尺(约3,777平方米)。不仅彰显物业的优越位置,花园道三号更致力提升租户幸福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集团年报:科技开创先河,赋予数据艺术之美

    冠君产业信托现最新出版的年报以“体验‧感悟‧跃进”为主题,积极运用智能技术,由艺术家RobSketcherman进行设计,以ipad代笔,将信托旗下的地标建筑,企业菁英和时尚顾客栩栩如生地勾画呈现,为持份者带来了独特的感官体验。   

    冠君产业信托2017年年报由艺术家RobSketcherman设计

冠君产业信托2017年年报由艺术家RobSketcherman设计

    封面插画透过短片形式记录绘画过程,年报内文的手绘与封面风格互相呼应,并增添信息图表、持份者引述、标注插图等,扼要清楚地表达了业务数据,增加了可读性和参考性。内文设计也加入了社交媒体、计算机数码等流行传播方式的插图元素,凸显业务优势又吸睛。

    

    冠君产业信托行政总裁王家琦在2018第四届投资者关系大奖中领奖

冠君产业信托行政总裁王家琦在2018第四届投资者关系大奖中领奖

    过去一年中,冠君产业信托的优良企业管治备受投资者认同,在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第四届投资者关系大奖中,荣获中型股组别的“最佳投资者关系(主席/行政总裁)”、“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及“最佳投资者关系专员”。

    冠君产业信托行政总裁王家琦对此表示:“随着科技创新、消费升级,租户和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变化。商业地产唯有与时俱进、敏锐洞察,才能把握变革机遇。我们会鼓励团队继续聚焦于人、运用新技术,务求为持份者创造长期价值。”

    –完–

    有关冠君产业信托(H股股份代号:2778)

    冠君产业信托拥有及投资提供租金收入的写字楼及零售物业。信托主要投资位于优越地点的甲级商用物业。现时拥有花园道三号及朗豪坊两幢地标性物业,总楼面面积达293万平方尺,分别坐落于维港两岸。

    网站:www.championreit.com

2018-06-05 17:06: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