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十年百个康养小镇 奥伦达部落全球打造健康与幸福梦想聚地


十年百个康养小镇 奥伦达部落全球打造健康与幸福梦想聚地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幅幸福蓝图。党的十九大之后,不断创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成为中国迈向新时代征程上最值得期待的目标。新时代召唤之下,诸多品牌企业纷纷开始围绕美好幸福生活转型升级,一直在特色小镇领域深耕细作的奥伦达部落无疑是其中表现最亮眼。

作为中国首个会员制健康与地幸福系统运营商,奥伦达部落不仅形成了独有的特色小镇发展模式,成为行业内知名的“小镇之父”。近年来,奥伦达部落更是将潜心研究的以“心身健康+聚落文化”为核心的幸福运营系统引入旗特色小镇,斥资100亿元为中国乃至全球百亿人口描绘了一张“健康中国——奥伦达部落康养生活蓝图”,为中国健康产业向科技化、全球化、前端化以及高效率化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百个小镇改写世界健康与幸福版图

2011年初奥伦达部落品牌被正式创建以来,短短7年间的时间,奥伦达部落迅速发展成为中国幸福生活的引领者。2017年,奥伦达部落一次性联合发布了包括奥伦达部落·原乡、奥伦达部落·海坨山谷、奥伦达部落卫城文化康养度假小镇、奥伦达部落·国际心身医养度假小镇等在内的、以健康和幸福为标配的十大特色小镇,震撼全球。

吸引全世界目光聚集的这十大特色小镇覆盖了环渤海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和粤港澳大湾区四大中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区域,同时在奥伦达部落健康小镇品牌中承担着不同的角色定位,比如:位于北京延庆的奥伦达部落·原乡以心身健康为核心,延伸出运动健康、有机健康、养生保健、艺术文化、特色教育、休闲度假等多元产业,并配以会员文化同创,打造中国的“美国杰克逊镇”;

位于张家口赤城的奥伦达部落·海坨山谷,则以运动医养为核心,延伸出运动康复、心身健康、专科医疗、冰雪运 动、户外运动、手工定制、有机农牧、亲子教育、房车旅居、休闲 度假等多种产业,打造中国的“瑞士圣莫里茨”……围绕心身健康和康养生活两大核心,奥伦达部落将梦想照进现实,为全球会员打造了极具“健康力+幸福力”的理想家园。

而奥伦达部落的小镇版图还在不断扩张,除了已公布的中国十大特色小镇,还有五大特色小镇正待绽放。未来十年内,奥伦达部落还将通过自主开发、复制输出等模式,在全球运营100个特色小镇,覆盖欧洲、澳洲、北美、亚洲等地,致力为奥伦达会员打造全球化的实践健康与幸福梦想的聚地。

随着奥伦达部落“15个中国康养小镇,100个全球康养小镇”的亮相,奥伦达部落掷百亿打造的“健康中国——奥伦达部落康养生活蓝图”有了更为清晰的呈现。通过“百亿健康计划”,奥伦达部落将助力中国健康产业从孵化到成长到腾飞的每一个阶段,撬动全球健康产业超万亿级别的市场,打造全球健康产业共赢生态。

百亿健康计划谋人类康养福祉

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先生曾经说过:“我用我的生命历程来做一名心身医学的实践者,希望更多人了解心身医学,实践心身医学,自己成为自己最可靠的医生”。能够让更多的人健康幸福起来,是刘向阳先生最大的梦想,而奥伦达部落就是承载这个梦想的实践之地。

在这位健康与幸福研究者与实践者的带领下,奥伦达部落立志于为中国乃至全球会员彻底解决疾病问题,投资百亿元资金将全球最顶尖的心身健康、医养资源跨界融合,打造了集全球康养资源、sorehsa康养小镇、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泊爱(彰基)医院、城市健康奥伦达部落等健康资源于一体的全生命服务体系,开创了具有国际前瞻性健康产业运营模式。

在奥伦达部落提出的“百亿健康计划”中,全球首个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的建立,不仅是奥伦达部落布局健康产业的一个里程碑事件,也是中国乃至全球健康产业的标志性事件。

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引入德国MTT(医学训练疗法)、AIRS(国际康复标准促进研究所)、加拿大海文学院、新自然饮食、中医国学等多类心身医学领域顶尖机构,以家庭医生为服务核心,为会员提供从疾病前期预防到亚健康防治到治疗康复的全程生命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家庭医生将从会员的家族基因筛查、家族关系梳理、家庭文化梳理等与健康相关的因素中入手,找到解决方案,为会员提供全时全程全维度的生命服务,从而让人少得病或是不得病。

同时,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里整合的中医、运动、心理、新自然饮食等各类心身健康疗法和多重健康生活方式,帮助会员实现心身合一、健康和谐的生命状态,让家族的健康与幸福世代相传。

此外,“百亿健康计划”还将引入台湾唯一具有百年历史的台湾彰化基督教医疗集团服务理念和技术体系,在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里打造第一家泊爱(彰基)医院,为会员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强有力的生命健康保障。

而作为“百亿健康计划”另一个重磅规划,位于首都生活涵养区的Sorehsa康养小镇也将作为“健康中国-奥伦达部落康养生活蓝图”中亮眼的明珠,为全球会员的生态疗养、专病康复提供了一处世界级心身健康度假胜地。

康养3.0时代见证世界健康人居中国范本

随着“百亿健康计划”的推进和落地,2018年,奥伦达部落健康与幸福体系又将迎来一个里程碑的时刻,集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体系之大成的问鼎之作、奥伦达部落首次打造的山居康养大宅——比弗利·山颂即将面向全球启售。

这个在海拔800米、世界最适宜人健康生活的地理空间中打造的比弗利·山颂,不同于以往市场上出现的任何半山豪宅。而是集合了奥伦达部落黑金会员制度、顶级豪宅、顶级医养、山居生活、私属公园、成熟商业、文化酒店、文化遗产等多元化优势的山居康养大宅。

不得不提的是,比弗利·山颂在保障体系、涵养生态、山居建筑、室内设计、尊享服务、关注群体、文明遗迹七大层面导入世界籍康养要素,包括:世界领先运动预防医疗体系、亚洲第一泊爱(彰基)医院、斥资1亿的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HBA世界第一室内设计大师领衔室内设计、世界 24小时私人飞机尊享、24小时私人健康管家服务等,全方位打造100%健康生活体系。而比弗利·山颂的“黑金会员制度”不仅可以让业主享受到全家庭DNA检测、全球医疗绿色通道、私属健康管家服务等心身健康服务,更可以尊享加拿大、瑞士、奥地利、德国等全球顶级康养度假体验。

凭借业界唯一全面布局心身健康和康养生活的领先优势,奥伦达部落将以“百亿健康计划”为核心,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世界健康人居筑造中国范本,成就全球财富阶层的终极居住梦想,引领中国健康产业加快升级,让全球健康产业向这里看齐!

2018-06-29 17:35: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