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夏日小聚会,暖心孔雀城


夏日小聚会,暖心孔雀城

炎炎夏日,烈空当头,连日的高温限制了户外的亲子活动。在这苦夏时刻,海边便成了避暑的天堂,适合与家人朋友共赴享受!

 

不怕夏天——清爽解暑的鲜榨果饮

炎炎日正午,灼灼火俱燃。在这个盛夏,来一杯漂浮着冰块的鲜榨果饮想必是最凉爽最享受的啦!北戴河孔雀城现场提供鲜榨果饮,清凉舒爽,天然养身,无惧酷暑炎热,为你的全身降温!

 

午休小憩——精致美味的甜味午茶

工作日从白忙到黑,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早就没有午后的小憩时光,而即便周末空闲,也懒得自己在家准备茶点。不用担心!餐会现场为你准备各色糕点——从馥郁甜美的巧克力蛋糕,到精致可爱的多彩马卡龙,甚至还有酥松香醇中式糕点,这个午后,让甜味午茶带你进入午休小憩吧!

 

童年情趣——现场定制的棉花糖云

小孩子对于糖果,总有一种执着的向往,而其中最吸引这些小天使的,则是云朵一般柔密的棉花糖!北戴河孔雀城为现场更添几分童趣,设置棉花糖制造机!让孩子可以体会自己制作棉花糖的乐趣,看着砂糖拉成云絮,将多彩的云朵咬在口里,双重甜蜜。

 

 

除去提供的餐点之外,现场的周到服务也会让你体验到如家般的温馨和自如!不必担心老辈没有人看护,不用忧虑孩童没有人照顾,带上家人一起,让老辈们有机会聊聊家长里短,让孩子们在这里结交新的伙伴。自己也被人无微不至地照顾一把,卸去工作日和家庭琐碎带来的疲惫吧!

 

 

辛苦之余,纵情一夏!结束工作,举家同游,享受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与人交际的温馨吧!

夏日小聚会,暖心孔雀城。

接受这份邀请函,领取这个夏天,属于你的甜美回忆吧。

2018-07-12 13:34: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