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区:城市发展主旋律


新区:城市发展主旋律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中国城市建设发展突飞猛进,与之相关的城市新区建设发展,便成为了中国城市发展的主旋律。不断向外扩张的“城市中心”,把人们的工作生活也延展到了更广阔的空间和区域中。

天府新区:城市新区的发展典范

  以成都天府新区为例,自2010年规划成立以来,8年的时间过去,如今的天府新区已不再是当年无人问津的城乡结合部。这里面凝结着人们8年来的不断努力和积累。2014年,天府新区被国家认定为“中国第11个国家级新区”,国务院正式通过了天府新区的规划总方案。自那年开始,成都天府新区就在政策的支持下,迅速崛起,截至2017年,天府新区已历年累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843.3亿元,年均增长8.7%;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534.1亿元,年均增长18.5%,形成千亿级产业1个,百亿级产业8个,经济总量在19个国家级新区中排名第五。

  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名企已经进驻天府新区,大众、沃尔沃、丰田、吉利等众多世界驰名的汽车及工程机械产业巨头在成都经开区聚集,加上各大房企的进驻,使天府新区的面貌焕然一新。据各项数据显示,天府新区的房价已经全面超越成都的其他城区,并成为政府限购的重点区域。预计到2020年,天府新区初步建成鹿溪智谷、天府中心和成都科学城起步区,经济总量将突破2500亿元,成为“西部地区最具活力的新型增长极”。

  

 

*天府软件园

岷东新区:政策红利下的新星

  天府新区总面积达1578平方公里,其中90%以上属于成都管辖区域,那么其他区域是哪些呢?没错,正是成都南门口的眉山市仁寿彭山片区。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纵贯成都南北的天府大道,将深入眉山市域,单从地缘上来讲,眉山便已绝对的实力成为了成都南拓政策下的最耀眼的一颗新星。

  而在眉山,随着城市的发展,政府同样在把“建设新区”作为城市规划发展的“重点”,于是岷东新区应运而生。如果说天府新区是近年成都市的新宠,那岷东新区对于眉山市来说,也是同样的地位。

  

 

*眉山

关于金悦汇

  金悦汇,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中心地段,周边有3所大学,2所中学环绕,紧邻华为大数据中心、樱花博览园等。项目以周边30万余校园师生群体、高端住宅区客群、产业园区人群等为主要的客群,以“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

  

 

*金悦汇效果图

2018-07-20 22:18: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