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中房榜集合中坚力量 见证行业发展新时代


2018中房榜集合中坚力量 见证行业发展新时代

     近几年,在政策引导、需求升级等方面的影响下,房产市场波动频繁,销售、供需、价格、市场预期等都发生了重大转变。这对于不少房产企业、从业者来说都是全新的挑战,同时挑战中也蕴含着机遇。那么,什么样的房产企业、从业者更能适应行业变化、解决发展难题、抓住成长机会呢?
    时代有了新需求 精英更要复合型
    众所周知,自互联网广泛兴起以来,房产行业就一直积极进行与之相关的探索。房产从业者的工作空间逐渐从单一的线下门店、售楼处等环境,向网络平台拓展,房源管理、营销模式也从早先的手抄笔记、话访跑盘,向如今的智能管理、视频看房逐步升级、完善。
    随着新时代的到来,房产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日趋深入,房产企业、从业者所需要的将不再仅仅是简单、生硬的增加互联网营销渠道、增加互联网科技产品……他们更需要全局统筹、灵活应用,以新视角看待市场、行业变化,将互联网技术灵活应用于房产服务各个环节,实现从思维到行动全方位升级。只有这样的复合型精英,才能及时、灵活、高效的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走在行业前沿。
    开放沟通双模式 精英带动新成长
    房产行业的复合型精英,绝不是靠闭门造车得来的。诚然,通过加强政策、专业知识等方面自主学习的方式,能够提升房产企业、从业者服务意识,增强专业水平。但在新时代下,房产企业、从业者还需以开放的态度寻求合作,共享资源,努力互补共赢。自主学习、互助学习双管齐下,才能成就复合型精英。那么,如何发挥精英人才、品牌企业的榜样作用,带动越来越多的房产企业、从业者规范化高质化运营、服务,从而正面助推动行业发展,成了现今发展路上的关注要点。
    中房榜:以榜样力量 行业发展

 

 

    6月26日正式启动的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简称中房榜)活动,就提供了一个发现行业精英、展现精英风采、促进行业交流的平台。据了解,中房榜是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联合主办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业内评选,遴选优秀企业与人才,表彰并树立行业榜样,共享业内资讯及各方经验成果,助参选企业、从业者自省、自我提升,激励业内互助学习,增加合作机会。
    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作为在房产行业深耕多年的房产服务平台,其业务合作目前已覆盖全国5万多家经纪公司、7万多个楼盘和千余家品牌公寓机构,超过130万、全行业近9成的经纪人都在使用三网提供的房产服务。深厚的资源、平台力量,为中房榜的诞生以及成长提供了重要支持。经过多年发展,中房榜已吸引了行业内众多企业、从业者关注并参与。
    今年,2018中房榜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居住新时代”为主题,在全信息、全连接、全保障的服务体系标准下,积极连通新房、二手房领域业务资源,秉持客观、公正、公开原则,凝聚精英企业、人才,共享前瞻思维,帮助广大房产企业、从业者努力实现自主、互助双向提升,为行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构筑美好生活,是新时代万千家庭的幸福期望,也是众多平台、房产企业、房产从业者的奋斗目标。相信,这一奋斗目标有望在众多杰出房产企业、从业者的“思维+实践”双驱动下得以实现。我们期待,未来复合型房产精英能在政策、市场等多方积极引导下,开拓新的产品、服务革新之路,为行业带来更充沛的动力,带来更多的发展可能!

2018-07-27 13:20: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