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远洋会】最新热点:#八月第一周#斗鱼发声&海洋创伤弧菌致死…


【远洋会】最新热点:#八月第一周#斗鱼发声&海洋创伤弧菌致死…

 “远洋会”是以服务远洋客户为宗旨,由关心远洋成长的各界人士、远洋地产业主、联盟商家及远洋集团北方事业部共建共享的服务互动平台,致力于打造多元化、智能化线上服务体验。Let's Go~共同开启一个新世界,一同畅享品质生活吧~

 

嗨,各位Young人,越来越炎热的天气是不是让你有些烦躁呢?八月的第一个星期,新闻也像天气一样火爆,赶快跟随我们一起浏览本周的热点新闻吧!

 

一周新闻热点速读

 

 

热点一

舆情指数:897.34

 

陈一发儿调侃大屠杀被封,斗鱼: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7月31日,斗鱼主播陈一发儿调侃南京大屠杀和东北沦陷的事件引网友众怒。 在早年的直播视频中,陈一发儿身穿睡衣,面带微笑,双手托腮调侃说:“东三省不保了,鸦片战争呀,南京大屠杀呀,日本刀好快呀……”而背景音乐是一首日本歌曲。

虽然是多年前的事情,但还是引起了极度恶劣的影响。斗鱼官方也紧急发声,表示对这种错误言论持零容忍的态度。

当日中午,斗鱼平台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并勒令主播陈一发儿进行整改。过了几个小时后,斗鱼官方当晚又追加了惩罚,对陈一发儿进行封禁直播间的处理。希望日后主播们都能谨言慎行,不要拿历史开玩笑。

 

 

 

 

热点二

舆情指数:856.36

 

虾尾刺破手指身亡原因,真是太吓人了!

近日,一则“女子洗海虾时被虾尾刺破手指 两天后不治身亡”的新闻备受关注。

家住连云港灌南的王大妈在家里清洗海虾时,右手中指不小心被虾尾刺破了,一开始她没当回事,结果没过两天,王大妈开始发烧并且双下肢肿胀,后病情迅速发展导致其多脏器功能衰竭,最终不治身亡。

据了解,导致王大妈死亡的主要原因,疑似其感染了“海洋创伤弧菌”,该细菌是一种相对罕见且十分凶险的细菌,感染后48小时内死亡率超过50%。

 

 

 

 

热点三

舆情指数:832.36

 

阚清子微博回应,承认分手

7月27日,有多名网友爆料称纪凌尘出轨。随后,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的消息一直占据微博热搜榜首。

7月31日,阚清子在微博发文否认此前有传闻男友纪凌尘出轨的新闻,阚清子发文表示:”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随后纪凌尘转发微博并回应道“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去年两人参加综艺之间的甜蜜互动还历历在目,哪曾想不过一年,这对曾经大家都很艳羡的明星情侣最后走到了分手的地步,也是让人惋惜。

 

 

 

热点四

舆情指数:798.24

 

童话大王郑渊洁举报拼多多,有3.4亿用户竟是假货天地

7月29日上午,童话大王郑渊洁在微博上表示,收到多位读者的举报,拼多多平台上某店铺销售盗版“皮皮鲁”系列图书,他已经向国家版权局和全国打黄扫非办公室举报。

拼多多自称,其活跃买家达3.43亿,这意味着每4个人里就有1人用过这个创立不到3年的产品。但在网友的评论中,低价、爆款、山寨多、质量差等是最常见的关键词。

此事经过郑渊洁的亲自维权已经有了进展,30日中午,郑渊洁的助理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在拼多多上销售郑渊洁盗版书的店铺已经关闭,郑渊洁会继续在其微博维权到底。

 

 

 

热点五

舆情指数:734.12

 

百度推出疫苗查询,成功解决家属们心里所担心的各种问题

近日,问题疫苗事件引发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继阿里健康、搜狗搜索之后,7月28日,百度搜索也推出了相应的问题疫苗查询工具。

用户只需输入疫苗名称、批号及生产企业即可查询疫苗生产厂家、有效期等详细信息。如果是问题疫苗,查询结果处就会显示“在召回范围内”的标签。

此外,腾讯方面表示,本周内“腾讯安心计划”还将开通疫苗共享预警通道,为同批次问题疫苗注射用户提供查询和提醒功能。通过疫苗共享预警通道,用户可以披露疑似问题疫苗信息。

 

 

 

热点六

舆情指数:668.51

 

 

英雄司机涉恶被捕,从荣誉到“特权”再到身陷牢狱

7月31日,四川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在成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犯罪嫌疑人江龙、何华、丁军等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执行逮捕。犯罪嫌疑人江龙曾是“英雄司机”。

6年前,四川眉山的哥江龙雨夜救人,在群众的一片赞许声中,他被评为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2014年,江龙组建的爱心车队力量越来越大,其威望也越来越高。

他组织制定行业规则,却又让爱心车队凌驾于规则之上。若的哥载客不打表,轻则砸车、重则被打,却默许爱心车队载客不打表;除了殴打他人,还涉嫌多次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办案民警惋惜:我们不否认他做过好事,但这不能消除他违法犯罪的事实。

 

 

热点七

舆情指数:598.27

 

李溪芮与杨幂公司解约,为签约小花中第一个出走艺人

7月31日,李溪芮将个人认证从“嘉行传媒签约演员”改为“演员”。网传李溪芮与杨幂公司嘉兴传媒五年合约到期,网友猜测李溪芮疑似已经解约。

8月1日,李溪芮发声:“感谢相遇,感恩同行”,似在回应此事。对此,嘉行方面回应称:“溪芮对自己未来的事业规划和发展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司也很支持她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所以和平解约。”

 


 

 

热点八

舆情指数:545.86

 

冰可乐掉地捡起开瓶瞬间爆炸,长沙20岁男生手指被炸骨折

炎炎夏日,碳酸饮料是不少人的解暑神器,尤其是冰镇过后,口感尤佳。但也要注意,冰镇后的汽水饮料,存在炸裂可能。

7月29日晚餐前,小袁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准备喝,结果不小心将塑料可乐瓶掉在地上。就在他捡起来打开瓶盖的瞬间,可乐瓶突然发生爆炸,将他的左手虎口处炸开一条约7cm长的口子。

专家表示,夏季储藏饮料时要注意,千万不要将啤酒或是碳酸饮料放在冰箱冷冻室,很多碳酸饮料或啤酒的包装上都明确标明 “不可加热或 0 ℃以下冷冻 ”。

 


 

热点九

舆情指数:432.78

 

中国队收获14金,以绝对专业态势吊打其余所有对手

为期8天的国际泳联跳水世界青年锦标赛于7月29日在乌克兰基辅落幕,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名年轻选手参加比赛。在本届跳水世青赛共有17个比赛项目,中国队共收获14金8银2铜,名列奖牌榜首位。

中国的跳水队可谓是闻名远外的,而这次中国队收获14金,就再度证明了中国队的实力,其中赖诗韵的表现抢眼,一人夺得了三金,成绩斐然。

 


 

热点十

舆情指数:386.25

 

重庆一镇政府公款吃喝欠2斤白条 党委书记被查

据重庆市纪委监委机关8月1日消息,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大同镇党委书记冉宇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7月29日接受重庆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此前,有媒体于7月27日曝出,彭水县大同镇政府干部2016年起在镇上一家民营酒楼吃喝、招待。每次饭后结账却并不是直接支付,而是给打一张白条让酒楼老板去镇里讨要,酒楼老板多次前往镇政府讨要未果,如今留下重达2斤约14万元白条未兑付。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啦,记得想我哦~♥    

欢迎Young人们下方评论区留言和吐槽哦~♥    

2018-08-05 22:00: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