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如悦而至,倾城绽放 | 郑南孔雀城至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如悦而至,倾城绽放 | 郑南孔雀城至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处被仰望的生活理想归处;每一个人内心,都有一个能装下所有想象的家,郑南孔雀城新中式联排合院,就为实现这样的梦想而来。
如悦而至,倾城绽放_|_郑南孔雀城至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一处人居样板,一座郭峰府院
 
最近,被“郑南孔雀城示范区公开”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尚未开始之际,就引发了多方热议。8月5日,历经数月的精心筹备,郑南孔雀城样板示范区圆满结束。知名媒体汇聚其中,以专业视角共同品鉴此次开放的郑南孔雀城至美样板示范区。
到底是怎样的惊艳才能让媒体的目光自动聚焦?
如悦而至,倾城绽放_|_郑南孔雀城至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当经典品味与时尚眼界契合,当圈层奢华与世界知名融汇
 
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上千人慕名而来,现场人气十分火爆,步入郑南孔雀城示范区,置业顾问们用热情迎接着每一位到访的客户,把最贴心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力争让每一位客户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如悦而至,倾城绽放_|_郑南孔雀城至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舒缓的音乐,梦幻的“天空之城”热气球,冲破天际的直升机,
有格调的手工制作,多肉DIY、惊喜的乐队表演···
无处不体现着郑南孔雀城对于此次活动的用心。
 如悦而至,倾城绽放_|_郑南孔雀城至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如悦而至,倾城绽放_|_郑南孔雀城至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据了解,郑南孔雀城自面世前,就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和青睐,如今,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更是增强了不少购房者对郑南孔雀城的兴趣。大家交流和畅想着居住在联排合院的舒适和惬意,对项目的喜爱溢于言表。
 
孔雀城以幸福之名礼献长葛
郑南孔雀城样板示范区已华美绽放 恭迎品鉴
 
城市展厅:长葛市长社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项目地址:长葛市魏武大道与双洎河交会处东南角
2018-08-07 20:34: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