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郑南孔雀城 | 这辈子,总要住一住别墅


郑南孔雀城 | 这辈子,总要住一住别墅

衣服要买PRADA, 口红中意YSL,爱车喜欢奔驰,大品牌才能信得过,买房也一样,品质要过硬。孔雀城15载50城,卓越品牌为实力证言。
 
中国传统建筑礼制里的门阀与权力的暗示
 
 
院子给长葛顶级圈层打开了一扇门,穿过一道又一道的挺拔威严的大门,感受到的是一种映射,居住郑南孔雀城主人的威望气势。
 
 
中国传统建筑礼制里的上台阶与权力的暗示
 
 
院子给长葛顶级生活提升了一台阶,无论是一入户还是各个区域之前的切换,频繁的台阶层次都在彰显,居住郑南孔雀城主人的高高在上。
 
 
中国传统建筑礼制的安全私密与权力的暗示
 
 
院子给长葛顶级社交营造了一个新的院落,庭院内外各一世界,在郑南孔雀城联排别院里,体现着顶级的私密与安全。人生向上,总要住一次郑南孔雀城联排别院,才不会辜负自己。
 
孔雀城以幸福之名礼献长葛
样板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
 
城市展厅:长葛市长社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项目地址:长葛市魏武大道与双洎河交会处东南角
2018-08-07 20:39: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