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越秀地产多元发展不断深化,养老等新业务潜力凸显


越秀地产多元发展不断深化,养老等新业务潜力凸显

中国老龄化正在加速,面对老年人数量的不断增多,传统养老地产重地产轻服务的格局正在发生改变,未来养老地产如何实现突破,这成为老龄化社会需求迫在眉睫的现实需求,也为地产企业创新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刚刚公布了2018上半年财报的越秀地产(股份代号:00123.HK),或许可以为地产行业提供一些参考与借鉴。
8月13日,越秀地产在香港举行了2018年中期业绩会,对上半年的销售额、销售面积、现金流、债务情况等信息作出披露。值得一提的是,越秀地产在养老地产、长租公寓和城市更新等业务板块也取得了新的进展。
越秀地产副董事长、总经理林昭远介绍,养老方面,去年年底公司并购了深圳的银幸公司,目前有一个项目,并购半年以来,基本上达到盈亏平衡。另外,今年以来,越秀地产在广州新签了4个项目,在武汉精武路也签了1个项目,在未来一到两年内,越秀地产目标是达到10个养老项目。
关于长租公寓,林昭远介绍,公司目前已有2个项目落地,未来重点是与国有企业用地寻求合作以发展长租公寓,今年内预计推出长租公寓1000间,3-5年计划实现10万间的目标不变。
越秀地产董事长张招兴补充介绍道,根据广州城市总体规划,至2035年广州城市轨道网络达2000公里,为现在的5倍,这将产生大量的城市更新和轨道物业的开发,越秀地产将大力推动“轨道+物业”的发展模式,这也是越秀地产新业务的突破方向,相信这将会给公司带来极大的利好。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不久的未来我国长期照护保险制度的建立以及逐步完善,中国老年人在长期照护上的有效需求会在较大程度上得以提升,而这会进一步扩宽高端养老地产的市场能力。”
为激发新模式、新业务的长效活力,越秀地产对内部管理体系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优化:强化总部业务及职能条线管控,重点优化产品、工程、成本招采等业务条线管控,以及强化战略、人力、金融等职能支撑;通过构建货值资源管理体系、项目进度管控体系、事业计划管理体系,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同时加快核心人才培养及引进,提升人力资本效能,加快绩效激励体系升级优化并落地,为发展提供人力资本支撑。
 
2018-08-14 17:53: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