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指南针海外丨美国投资策略巡讲会(深圳站)圆满落幕


指南针海外丨美国投资策略巡讲会(深圳站)圆满落幕

 2017年2月25日下午两点半,指南针海外携手中信银行在位于福田区卓越时代广场的中信证券大厦举行了2017年第一季度投资移民策略巡讲会。

来自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的首席运营官张楣卿与来自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事务所合伙人杨丰禹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在现场深度讲解了川普上台后对移民新政及投资策略的影响及全球金融形势下CRS的影响。同时,他们也在嘉宾的期待中详细剖析了中建美国EB-5投资项目——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项目的各个优势及投资可靠性。

 

张楣卿(MayZhang),现任美国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首席运营官,美国乔治城大学MBA毕业,曾任职于毕马威咨询公司,担任苏格兰皇家银行美国分行高级副总裁,美国第一资本风险管理师,具备十多年商业银行贷款风险评估和产品设计经验。

杨丰禹,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事务所合伙人,具有超过20年在美国及中国从业经验,主要提供咨询、合规、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服务。

 

会议中,信银行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财富顾问万泽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中信银行在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此外,他详细介绍了海外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及在美国投资时有哪些因素需要重点考虑。

之后,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杨丰禹上台演讲,他对全球金融形势下的CRS进行现场解析,他讲道:“CRS,全名为‘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统一报告标准’,是由G20委托OECD制定的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标准,一经推出便在全球富豪与金融机构见引发了血雨腥风。截至目前,共有100多个国家/地区签署了该协议并承诺实施。”

他补充道:“说的直白点儿,其实就是共同税务汇报系统。由于各个国家间有大量移民涌入涌出或者财富转移,尤其是针对于很多大国,如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这些国家为了避免跨国间逃税漏税的情况,所以签订该协议,联合起来打击这些行为,让所有参与国的金融机构将他国的税务人在本国的账户信息自动汇报回他的税务所属地。”

其实,CRS只不过是让整个税务信息更加透明,更全球化,使客户在不同地区的金融资产情况更加透明。如果说投资人能够清晰的拿出收入证明,那么对于投资移民来说,没有什么问题。

在杨丰禹介绍完CRS之后,本次巡讲会最重量级的演讲嘉宾张楣卿(MayZhang)在掌声中上台发表演讲。她首先对川普上台后所提出的一系列草案,包括禁止穆斯林和难民的总统令,加强边境和境内执法力度的总统令等做出分析。同时,对于近期较为敏感的H1B的问题,她也说道:“川普不仅仅打击非法移民,他对于H1B的限制性也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比如,他要求将H1B的最低年薪由6万美金提高到12万美金,而对于很多刚毕业的留学生来讲,毕业起薪拿到12万几乎是很难完成的。”

在解读完川普各项政策及草案之后,张总也在现场对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的中建美国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项目的各个优势及投资可靠性进行讲解。她说道:“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其所处的地段,交通及周边环境都非常出色,比如该项目距离哈德逊河仅一个街区; 紧邻大型社区公园 Newport Green Park; 有许多在曼哈顿工作的高级白领和商界精英、以及名校学生居住在此。”

 

之后,她有详细的描述了该项目的建设成本,融资成本,就业报告,项目进度,还款流程等。针对于该项目的可靠性,她表示:“在项目建设成本和融资成本这一块,我们可以发现,整个项目的开发成本为3.45亿美金,而中建美国作为开发商,提供了20%的本金。这个比例放眼美国市场是相当的高。举个例子,一般情况下,开发商只会提供百分之十的本金,而当开发商对项目本身越自信,那么他们对于项目的本金投入则会越高,中建美国的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随着一阵阵掌声,指南针海外2017年第一季度投资移民策略巡讲会(深圳站)圆满结束,很多嘉宾在活动结束后依旧与指南针海外的投资顾问进行深度交流,指南针海外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也希望在未来,将更好的活动与项目带给投资人与嘉宾,帮助他们完成美国移民梦!

 

 

指南针·海外,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在中国的指定服务代理机构。ARCFE坚信,好的商业项目,才是好的投资移民选择。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一如既往,指南针海外致力于为国内中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海外服务,通过专注、高效、全面、有序的专业服务,为众多有着移居海外梦想、全球资产配置需求的各行各业人士,开启非凡的圆梦之旅,早日抵达大洋彼岸。

指南针·海外,隆重推出独家招募中建美国地产旗下的“哈德逊泊岸精品公寓”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项目现已开工,公寓预售已在国内一线城市首发。50 万美元,全家移民,获得永久绿卡后退还。携手全球顶尖机构,专业服务团队全程一站式服务。

指南针·海外EB1特殊人才/EB2 NIW成功案例

§ 油画家J先生特殊人才移民申请20天获批

§ 北大文化产业研究员10天获批特殊人才

§ 中国书法家Y先生特殊人才申请I-140获批

§ 钢琴演奏家M先生特殊人才申请7天成功获批

§ 法式厨师Z先生特殊人10天成功获批I-140

§ 水彩画家Z先生特殊人才申请I-140获批

§ 心脏科医生M女士10天成功获得NIW获批函

§ 指南针专家团队助力石油专家Z先生获批NIW

§ 男装设计师L先生40天获得NIW申请批准

§ 建筑设计高级研究员L先生的NIW申请获批

§ 大气科学知名学者Z先生通过移民局NIW批准

§ 新能源行业专家W先生顺利获移民局I-140

2017-02-27 14:58: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