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海月里,让生活返璞归真


海月里,让生活返璞归真

  当今社会,随着生活成本的不断提高,压力也会越来越大。自古在诗歌的渲染下,早晨,是一个重现生机的时刻,朝阳驱走黑夜,重新将热量传递。可对于大都市的人们来说,早晨成了他们最讨厌的时刻,当床边的手机闹钟响起,不情愿的将闹钟关掉,感叹这一夜太短,又该投入到繁忙的一天,周而复始,似乎美好的生活已经被冲刷的一干二净。

  大部分时间中,似乎只有早晨与傍晚,早晨带着困倦的身体,赶在上班的路上。傍晚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在房间门口把领带狠狠地扯下,我们似乎很久没有停下来了,似乎一直在奔跑,没有仔细欣赏生活中美妙的事物。

  所以我们心中一直有一个美好的梦,渴望在周末逃离城市,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躲避生活琐碎的困扰,感受久违的惬意。

  

 

  如果有一个地方可以满足你对自然旅居的所有寄托,那就是被称为“月城”的西昌,一个让春天常驻的地方,一个春暖花开的地方。

  #西昌,中国旅居首选之地#

  西昌位于凉山州中部,是凉山彝族自治州的经济、政治、交通中心。西昌是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平均海拔1500米,被称为最适合人居住的海拔。全年气温舒适,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除此之外,西昌还有“月城”之称,由于西昌气温、海拔、日照、经纬度等条件优越,加之大气中悬浮物质少,空气透明度大,所以月亮又大又圆,自古的人们都可以在西昌看到分外明亮皎洁的月亮,故西昌“月城”美称闻名海内。

  

 

  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完美的记忆和景色。卸下城市中的不悦,带着家人出来旅行,给他们最好的风景和最好的你,与爱人漫步与邛海畔,孩子在眼前奔跑。望着邛海水天相接的远方,纯净的蓝色冲刷了你的不悦,家人的笑容与邛海的美景成为你心中最美的美景。

  

 

  居住在海月里,让邛海的鹭鸣唤醒昏睡的你。夜晚,让悠长的蛙鸣伴你入眠,周末,不用堵在去往商业区的路上,你的楼下就是繁荣的商业街。让您和家人既可以感受商业的繁华,也可以领略美好的风景。

  #海月里#

  西昌首座高端服务型公寓,亲临邛海、西昌国家湿地公园三期,坐拥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生活、医疗、学校配套成熟。打造集绿色生态、休闲度假、人文精神于一体的商业街区新地标!

  海月里为颠覆旅居想象而来,位于邛海畔,定位于“锦装服务度假式公寓+一站式风情体验街”打造中国旅居新地标,未来将成为城东经济及西昌文旅发展的核心区域。

  

2018-08-17 21:06: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