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奔驰男”拳打脚踢63岁保安(图)


“奔驰男”拳打脚踢63岁保安(图)

 

  停在小区内的奔驰车

  昨日中午11点半左右,在省城义井路缤纷南国小区绮霞居大门口,一辆黑色奔驰车进大门时,车上人员与63岁保安袁师傅发生口角。监控录像显示,袁师傅被一名男子推搡脚踢后,头部又被另一名男子连打三拳。目前,派出所已介入协调。

  【目击者说】

  黑色奔驰进小区嫌刷卡慢起冲突

  记者来到缤纷南国绮霞居大门时,被打的袁师傅已经前往亳州路派出所。小区内停着一辆牌照为皖AQ7777的黑色奔驰,据了解,发生冲突的正是这辆车上的人员。

  事发时,一同值班的还有保安室的刘师傅。刘师傅回忆,当时一辆黑色奔驰准备进入小区,由于没有卡,门禁打不开。车上来下来一名女子,希望保安帮忙刷卡。 “老袁去了,问车主是不是住在小区。老袁60多岁了,步伐有些慢。 ”刘师傅称,刷完卡后,先是一名年长的男子从小区里跑出来,骂了老袁几句。“意思是嫌弃他刷卡慢了,骂得很难听。”刘师傅说,老袁也回了一句,对方发生肢体冲突。

  随后,这辆奔驰开进小区,停了下来,从驾驶位上下来一名男子,大概三十多岁,劈头盖脸就朝袁师傅打了起来。刘师傅说,老袁年纪这么大了,很快就哆嗦得站不起来。刘师傅立即出门制止,随即拨打报警电话。

  【监控“说”】

  两男子先后出现都打了六旬保安

  昨天下午,记者在小区物业监控室看到了事件全过程。根据监控录像,中午11点25分左右,奔驰车开到小区门口。袁师傅上前,与车上下来的一名女子说话。很快,门禁打开,奔驰车开到小区里,从监控中消失。此时女子还在门口。此后,监控镜头内出现一名男子,看似情绪激动,相互推搡。男子还用手上的包击打袁师傅,并附带脚踢。女子一直在阻拦,依然没能压住男子的火气。

  半分钟后,双方看似情绪平复下来,监控显示,突然从小区内又冲出来一名穿黑色裤子的男子,箭步冲上去,挥拳打袁师傅头部,追打中共击中三下。袁师傅一直往小区大门外退。男子收手后,袁师傅才捂着头向保安室走去。

  【物业说】

  车主就住小区里还欠一年物业费

  记者来到亳州路派出所。缤纷南国物业相关负责人和袁师傅已经坐在调解室里。但记者在派出所等待近一个小时,并没有看到另一方出现。

  物业一位林姓负责人介绍,袁师傅今年63岁,在小区工作时间不长。经查实,打人者为该小区业主,“家里比较有钱”,之前就因为类似事情与物业发生过不快。目前,袁师傅的伤情并无大碍,但物业要求对方必须对此事有个说法。另物业工作人员称,这名业主已经欠了一年的物业费,门禁卡因此早就过期。

  截至记者发稿时,相关人员依然在派出所接受调解。(崔香梅 陶伟 马翔宇 文/摄)

2013-08-30 13:20: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25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