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富旅居携手中建幸福公寓,加速中高端公寓酒店扩张


中富旅居携手中建幸福公寓,加速中高端公寓酒店扩张

近日,国内领先的公寓服务管理运营商——中富旅居与中国建筑集团旗下首家以引领城市青年生活位核心价值观的中建幸福公寓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利用各自优势,未来在全国共同经营管理中高端服务公寓业务,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同时双方共同打造的「中建瑞贝庭服务式公寓酒店」也将落户上海静安市北高新技术服务园区。 

1534814570642850.png

 

中富旅居在服务式公寓领域已经深耕16余年,目前在国内服务公寓行业里位居领导地位。中富旅居与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联合创建了“SUISSE PLACE(瑞贝庭)公寓酒店”和“LOGIN(乐璟)公寓”两大连锁品牌,覆盖中高端服务公寓至白领长租式公寓全系列公寓产品。优秀的运作以及嫁接国际资源能力,使中富旅居成为了中国新兴延展住宿市场的领先者。

此次战略合作方,中建幸福公寓是中建集团旗下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以公寓开发和运营为主业的专业公司。由中建东方装饰结合设计施工一体化优势,进行独立孵化成立。公司凭借其特有的设计、施工工程优势,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品牌公寓开发运营商。中建幸福公寓积极落实党中央有关住房租赁政策,顺应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新趋势,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积极探索出的业务新方向,也是贯彻集团“双主业、双品牌“发展战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创新产业。市北高新技术服务园区项目是中建装饰集团在上海地区打造的首个长租公寓产品,也是中国建筑首个自主完成规划、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等全产业链管理的长租公寓项目。

签约仪式上,中富旅居董事长袁野先生介绍道,在“租售并举”的新租房时代,租客对住宿个性化需求与日俱增,单一的产品形态已经无法满足租客要求。除了现在火爆的长租公寓租赁外,中高端的公寓酒店市场将覆盖更多的度假客、差旅客。国内的服务式公寓还刚发展不久,未来大有可为。

针对城市中高端租赁人群的新需求,中富旅居与中建幸福公寓合作的“中建瑞贝庭服务式公寓”力图打造极简,轻奢的租住空间。据悉,首个项目位于上海静安市北高新技术服务园区。周边交通便捷,用地面积逾3万㎡,地上建筑面积近8万㎡,园区绿化率超20%,配套停车位724个。园区内设有海底捞、桃园眷村、比高影院、健身房、地下游泳池、健身房、多功能会议层、全家、星巴克、双层地下车库等,吃喝玩乐一站式畅享。全方位丰富租住人群的业余生活,形成良好的社区人际圈。除了配备公共服务设施,公寓还将为租客配置专属管家,提供更为便捷的生活服务,定期组织兴趣活动、培训活动等,真正让公寓成为青年人喜爱的人文社区,属于城市青年的“幸福空间”。 

1534814611703151.png

 1534814628956236.png

 

值得指出,这次战略合作并不是中富旅居与国内地产集团首次携手。在与苏州兆润集团成立合资公司等经验积累下,中富旅居旗下的公寓品牌已经发展出了成熟的模式——与当地地产开发企业合作,进行品牌与管理输出,通过联合运作的轻重资产结合模式,加快品牌扩张。这种“借力攻城”的模式,帮助中富旅居旗下的“瑞贝庭”“乐璟”品牌在国内公寓市场占据重要一席。

2018-08-21 12:01: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