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柬埔寨史上最大项目——粤泰•金边港


柬埔寨史上最大项目——粤泰•金边港

 

 

柬埔寨首都金边市皇宫旁、洞里萨河畔这独一无二的 地段上,在2018年迎来了柬埔寨最大规模的开发建设—粤泰·金边港,业内人士翘首以盼,这将给金边乃至整个柬埔寨带来一个全新的改变!

闻名遐迩的粤泰·金边港位于隆边区,是从水净华桥至夜市路段延绵数公里的不朽工程。一直以来,是柬埔寨金边重要的商贸区,汇集着各式各样的餐厅、酒店、商店、咖啡厅、酒吧和娱乐中心,多年以来,这里始终是本地人和外国人心中的首都最繁华之地。

据柬埔寨房地产门户——柬埔寨房地产网报道:粤泰‧金边港将建造在洞里萨河河边11.8公顷的土地上,由20多栋超高层、标志性建筑组成。这里将汇聚着码头、沿河商业街、水上艺术文化中心、酒店式公寓、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超大型商场、免税店以及领先市场的高端公寓。粤泰·金边港的建筑设施将按照国际标准打造,并将成为该类开发项目的黄金标准。金边港还有望促使路易威登和古驰等世界级品牌加盟,将世界级的购物体验引入柬埔寨。

官方了解详情: phnompenhharbour.com

粤泰·金边港由粤泰国际集团投资开发,是粤泰集团的子公司,是中国第一批A股上市房地产企业,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自2011年进入柬埔寨以来,粤泰国际集团已经开发多项标志性建筑,其中包括The Garden、East One、East View和East Commercial Center,是柬埔寨唯一准时、提前交楼的房地产企业;柬埔寨唯一准时交付房产证给业主的房地产企业,极具口碑。

在柬埔寨,粤泰国际集团携手柬埔寨大型房地产代理公司 NC MaxWorld达成合作共识,已全面接受的整栋投资咨询、单户销售预售。

作为粤泰·金边港最重要的销售代理伙伴之一,NC MaxWorld(以下简称大世界房地产) 将持续跟进项目的开发进度、并为社会各界提供最新项目信息。(VX咨询: alexloo87)

大世界房地产在日本,美国,欧洲,柬埔寨和亚洲其他地区等拥有超过30年的房地产行业经验,自2013年在柬埔寨注册成立以来,大世界房地产已成为柬埔寨最出色的房地产服务公司之一,在中介市场欠缺有效规范的现阶段,大世界房地产始终以榜样的力量致力于执行业内良好的中介服务标准,规范市场秩序。 大世界公司网页 http://www.ncmaxworld.com/

大世界房地产的成功与其团队的高效的工作习惯和专业的态度密不可分,此外大世界房地产主旨为秉着诚实与透明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顾客。也正因如此,大世界房地产保持着近100%的超高客户留存率,真正做到了以口碑立业。邮件咨询 enquiries@ncmaxworld.com

粤泰集团首席执行官杨硕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要做出独一无二的城市地标项目,辐射的区域不仅仅是金边,而是全国周边省市,不仅仅服务当地的居民,更要成为首都的城市名片,向国外的游客呈现柬埔寨的人文景象,将金边推向世界。

粤泰·金边港项目整体将在7年内全面完工,工程进度细分为四个阶段,现已处于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一切关于房地产投资,请联系我们

电话:+855(10)854977,+855(93)732358

大世界房地产机构 ( license no: E-14-127 )

柬埔寨金边市桑园区百适河分区,诺罗敦大道吴哥银行4楼202室

 

2018-08-24 15:11: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