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亮狮合伙人 铸造企业发展合力


亮狮合伙人 铸造企业发展合力

 亮狮设立合伙人制度

亮狮从创立以来一直以“提升企业效率”为宗旨,致力于以独特的管理方式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亮狮的合伙人章程表示,任何一家优秀的企业都不应只属于创始人,应属于参与创建并坚持以公司使命为梦想的团队,应属于与这家企业紧密对接,并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的合作伙伴,属于支持企业发展的客户、投资企业加速发展的投资者。

合伙人是企业的创造者,拥有者,守护者。他们以使命为梦想,以利他为责任,敢为人先,创造价值,共同为企业效力,为业主、客户以及渠道方服务。亮狮的合伙人章程经过三年的实践后已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逐渐成为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面临当前市场机制下激烈的企业竞争与同质竞争,亮狮的合伙人制度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员工奋斗的热情。亮狮不断让员工融入新的创新环境中去,给予了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共同为实现从商业地产经纪公司到集办公空间运营、商业地产投资管理、装修装饰、企业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商业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平台而努力。

合伙人文化提升企业向心力

亮狮的合伙人分红与股权激励政策使企业与合伙人成为休戚相关的共同体,给予了管理层与管理人才获得更高薪酬的机会,提升了他们对于企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使其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亮狮人始终秉承着“用我们创造的服务与空间让100万家企业的升级之路无限延伸”的美好愿景,勇敢的向着“为平台企业发展与强大做出贡献”的目标而前进,才取得了现如今的成绩。而合伙人章程也正是亮狮更好地为企业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强大服务而提出的新的发展模式。合伙人章程的提出增强了亮狮人团结奋进的精神,提升了公司的整体效能与核心竞争力,成为新时代企业管理文化建设的模范。亮狮一直期待着更多的管理人才认同亮狮的合伙人企业文化,为亮狮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亮狮作为集办公空间运营、商业地产投资、装修装饰、企业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商业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必须以创新的企业文化建设与先进的管理制度来实现企业竞争力的快速提升。

合伙人制度推动企业持续成长

规范的管理理念,使企业持续进步成长

亮狮的合伙人章程有着健全、严格的管理制度,所有经理以上级别的管理层中优秀的管理者才具备成为亮狮合伙人的资格,人数占比最高不超过公司总人数的13%。制度规定了分公司出现亏损或年度目标完成差距较大,将取消分公司合伙人分红与合伙人福利的严格管理条例。规范的管理理念确保了亮狮合伙人制度的健康合理,使合伙人能够不断提升自我,时刻保持进取精神与忧患意识,从而持续推动企业的不断发展。

科学的共享制度,让员工不断创造辉煌

亮狮合伙人章程的建立就是要将企业发展的成果与全体员工、管理者共享,合伙人章程以利润共享的理念促使了全体员工与管理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同心戮力,共同实现亮狮的未来发展目标。除合伙人奖金外,亮狮的合伙人福利还增加了蜜月旅行费、全家旅游经费、节日礼金与孩子医疗经费等十三项合伙人可消费项,进一步提升了亮狮合伙人的福利待遇,保证了亮狮的企业文化随公司的发展壮大而不断的自我完善。

企业的发展依赖的是公司全体员工,亮狮愿意将发展的成果与全体员工与合伙人共享,推动实现新形势下公司关系的形成,使全体员工始终充满活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为企业创造辉煌!

2018-08-24 17:21: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