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龙湖冠寓每周一问 | 在大连,90后租房更看重什么?


龙湖冠寓每周一问 | 在大连,90后租房更看重什么?

 在这个急速前行的时代里,“新”的事物永远吸引着关注和期待。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也逐渐开始变得年轻化,一股新的力量新的血液为整个社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动力。很大程度上,年轻人的选择,将成为每个行业的发展倾向。步入一个新城市后,租房子是年轻人迈入社会这个“江湖”的第一步。大连龙湖冠寓针对90后人群进行了一次租住观念的调查,颠覆了传统租房观念,90后群体在房子地段区域的选择上格外重视。

年轻活力主张 亲近繁华

传统租房市场中往往存在这样一个情况,地段好的房源“坐地起价”并且房源多老旧或装修简陋;而去选择装修较好的房源则很难规避地段偏远这个问题。

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租客群体,他们保有一颗充满活力的内心,渴望亲近繁华。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租房中要求 “租住地段近商圈”,大连龙湖冠寓的出现,满足了年亲租客群体对繁华的向往,入驻大连后,从核心区落子,目前包括开发区、高新园区已经有6家店正式筹备。龙湖冠寓奥林匹克广场店作为龙湖冠寓落地大连的首店,坐落于胜利路78号,位于恒隆广场东南方向255米,先享城市核心区的优渥资源,为滨城年轻人提供了一处高品质好地段的租住选择。

 

 

关注交通路网 便捷为王

在如今飞速发展的时代中,时间是创造价值的先决条件。在租房市场中,租客将房源所处地段的交通便捷性视作一个重要因素。“BMW”(Bus公交+Metro地铁+Walk步行)是当代90后的主要出行方式,奔忙于工作的年轻人,每天用更多的时间在岗位上创造价值,他们希望能尽量少的将时间花在路途上。所以,交通的便利,也会带来舒适的好心情。

大连龙湖冠寓奥林匹克广场店到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步行约耗时5-7分钟。地铁出行,畅达城市各大繁华街口;4路/12路/541路/702路/2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构架立体式出行路网,做生活中的“速度达人”。

 

2018-08-28 18:50: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