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誉典藏全家福 见证名门望族的传承时刻


天誉典藏全家福 见证名门望族的传承时刻

——广元邦泰·天誉,隆重举办业主全家福拍摄活动

  全家福,不仅仅是一张照片,它是时光的凝聚,定格了一家人不可重复的永恒回忆。无论古今、无论大家族还是小家庭,全家福都体现中国人关于“家”的重视,以及家族繁盛、人丁兴旺的希冀。

  

天誉典藏全家福 见证名门望族的传承时刻

 

全家福里寻根问源

  在古代,家谱是寻根问源的重要依据,随着时代变迁,家谱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消失,记录家族美好瞬间的全家福照片,便担当起大部分寻根问源的重任。

  

天誉典藏全家福 见证名门望族的传承时刻

 

  寻根问源的过程,也是同族宗亲认同感、家教家风传承的过程,这也正是中华民族“家文化”的核心。

全家福里追忆往事

  家,是安身立命之本,是人心所系、仁爱所属。以爱成家,以德立家,以和兴家,是生命繁衍的自觉和使命。两人年轻人,从相识的合影、到结婚的影像、到儿孙满堂的全家福,在历史长河中流动,犹如电影一般。

  

天誉典藏全家福 见证名门望族的传承时刻

 

  时光流转,看尽一个家庭因爱而成立、因爱而和睦繁盛的过程。即使互不相识的人,也能被这般传承的爱所感动,触动自己有关家庭往事的追忆。

全家福里传承氏族

  几世同堂的欢乐,是长辈晚年的主旋律,祖孙之间的寻常话语,便成就家族精神的传承。

  

天誉典藏全家福 见证名门望族的传承时刻

 

  邦泰·天誉,秉承中国传统孝悌礼序,沿袭家族千年传承,特此隆重举办天誉业主全家福摄影活动,以此致敬广元名门望族。

天誉见证名门望族的传承时刻

  在桥石相迎,碧水相映的唐风景亭里,在波光粼粼,在高耸雄壮的山石瀑布前,在紫薇夹道、移步异景的山水园林间,几世同堂,谈笑风生,留下最珍贵的传世画面。

  

天誉典藏全家福 见证名门望族的传承时刻

 

  本次全家福拍摄活动,邦泰·天誉特地安排顶级化妆师、顶级造型师、摄影师进行一对一尊贵服务,精心挑选4个主题(唐,民国,旗袍,现代礼服)服装,盛装出席,只为名门望族的传承时刻。

  一个家族的历史渊源,一个家族的兴盛衰退,都在一张张全家福中淋漓呈现,在邦泰·天誉,这座门第大宅内的全家福,也将记载一世豪门的无限荣光。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6日-2018年9月25日

  活动地点:广元“邦泰·天誉”销售中心

无声誉不传承

唯传承方门第

唐风国韵·门第大宅

——邦泰·天誉

VIP热线:0839-3988888

地址:广元万缘小南山(水岸华府旁)

2018-08-30 16:02: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