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开·熙悦观湖 | 双卫,是城市生活刚需


首开·熙悦观湖 | 双卫,是城市生活刚需

 10月21日,北京市公布了《住宅设计规范》征求意见稿,向全市人民征求住宅设计的需求规范。10月26日,首开·熙悦观湖项目从解决实际居住需求的角度出发,向大家发起了“双卫好还是独卫妙?”的投票活动。经过一周线上线下意见搜集后发现:约80%的投票赞同双卫更好,“一边倒”的结果表明,双卫已然成为了城市生活的刚需!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越发严苛。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双卫究竟能为生活带来怎么样的好处呢?

【好处一】功能分区,避免尴尬

大部分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扰:着急想上厕所的时候卫生间却在使用中,即使在自己的家,

卫生间仍然无法给你想要的自由。还有比如有老人在同住的情况,独卫同时作为洗漱、沐浴、入厕的空间,时常会给全家人的生活带来尴尬。如果有双卫的存在就完全解决了这一困扰:功能分区,一边沐浴的同时还可以一边洗漱,互不干扰,为家人生活带来多一份幸福空间。

【好处二】公私分明,尊崇礼遇

双卫设计,可以把客卫作为公共卫生间,主卫作为主卧私享卫生间,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主人连夜间上厕所都可以不出房门,轻松便捷,带来身份尊贵的居住体验。

【好处三】保护隐私,私密性更强

卫生间作为最隐私的空间,却也是全家人的公共场合,尤其是亲朋好友光临,主人的生活起居习惯都会被一览无余。双卫设计则可以有效规避此问题,私密性更强,更懂得保护主人隐私。

【好处四】灵活空间,个性开发

当房子作为2-3口幸福港湾的时候,在一个卫生间足够使用的情况下,主卫可根据使用需要进行个性改装,比如调整为:收纳间、玩具屋等花样空间,为生活预留更多可能性,百变生活,由此开启。

多出一处空间,同时也多出一份效率,多出一份私密和留白。首开·熙悦观湖,匠心打造建面约89㎡全明双卫三居,精妆科技住宅,360°观赏青龙湖畔风景,耳际呼啸的是城市的夜风。首付99万起,现正火爆热销中,欢迎咨询及到场品鉴。

2019-11-05 13:48: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