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海月天街开启山水旅居新篇章


领地海月天街开启山水旅居新篇章

  西昌,以“月城”闻名四川,又以邛海闻名全国。作为凉山自治州的首府,其著名的不只有它舒适的气候,还有秀美的风景。2009年,西昌同平遥古城、丽江古城等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古城”之一。这里纬度低、海拔高,污染少,空气能见度高,昼里阳光缕缕,夜间皓月当空,这些特点使它成为大香格里拉环线上一颗夺目的明珠。

  

 

  邛海是四川省第二大淡水湖,不仅水产丰富,而且风光秀美。自古文人骚客更是对邛海青睐有加,他们把邛海与太湖、鄱阳湖、洞庭湖、西湖进行比较后叹道:“洞庭雄阔,鄱阳奇伟,太湖深秀,西湖与邛池以柔媚胜;惟西子浓妆、邛池淡抹,各有千秋;而邛池则以恬静胜。”

#海月里,一面山水一面繁华#

  依山傍水是每一个人的梦想,而领地·海月里的入驻让梦想化为现实。领地集团深耕四川,布局全国。以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就各地商业金融标志。其旅居品牌代表作海月里,位于邛海畔,北靠泸山,南眺邛海,定位于“锦装服务型度假公寓+一站式风情体验街”,既可以体验旅居山海间的自在舒爽,还可以感受到都市般的繁华与时尚。

  

 

#海月天街,山海中瞥见繁华#

  海月天街是领地·海月里的繁荣一面,集生活服务、亲子教育、主题餐饮和休闲娱乐等四大主力业态,打造开放式一站式商业街。带来吃喝玩乐购的都会新时尚,并依靠西昌城东邛海黄金旅游带,成为未来十年西昌旅游度假发展的黄金胜地,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入驻,也定义了海月天街在邛海岸的繁荣地位。

  

 

  投资海月天街,随着区域内土地价格的水涨船高,区域格局不断重整,与呈增长趋势的房价一样,区域内商铺价格随之上扬。在未来,海月里商铺将具备更优的投资回报率。海月•天街,商铺空间灵活多变,经营多一种选择,良好昭示性,适宜于多种业态,聚集源源财富。

  目前西昌-昆明高速现已通车,西昌-成都(雅西高速)也已运行,2018年年内西昌至香格里拉高速也即将完工。成昆高铁正在建设中,随着区域交通结构不断优化,逐渐增长的旅居人口将带来庞大的消费力,钱景不可估量。

2018-09-28 16:16: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