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逐西而上· 敬筑西昌|国企蜀鑫携鑫海国际升级续作,强势回归!


逐西而上· 敬筑西昌|国企蜀鑫携鑫海国际升级续作,强势回归!

  所谓智者,善运筹帷幄。

  2013年,国企蜀鑫携旗下产品——蜀鑫·鑫海国际率先抢滩西昌城东。以35万方傲人实力,敬献西昌首例高端城市综合体,升起西昌全新的城市地标。

  

 

  

 

(鑫海国际效果图)

  彼时,按照新一轮城市规划,西昌向东确定建设由邛海国际重要湿地、东山旅游度假区、南山旅游度假区和相关旅游配套基础设施构成的国际旅游度假区。而蜀鑫选择集度假与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作为首发产品,落址邛海湖畔,以城市建设者的姿态,助推发展。这一布局,足见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不可忽视的国企实力。

  历经5年的蜕变与革新,城市格局的变迁成为西昌城市建设的命题,新区建设也早已提上了日程。如今,逐西而上的30平方公里,凝聚了这座城市无限憧憬的生命力。西部新城,成为西昌最亮眼的关键词。

  

 

  2018年,蜀鑫将目光锁定在这片蓬勃向上的沃土,携鑫海国际之后又一升级续作——海河上院,强势回归。倾力打造西部新城首个新中式项目,更以38万方滨河力作的实力姿态,开启一场城市人居的变革,致力于打造海河之上的城市名片。此番回归,蜀鑫构建全新生活的决心,不言而喻。

  

 

(海河上院效果图)

  逐西而上 汇流未来

  眼光决定格局。作为蛰伏5年的回归巨作,蜀鑫择址西部新城是城市升级的必然结果。目前,西昌的重点工作正在向西部新城转移。后期,这里将集结医疗、教育、商业、交通等丰富优质的发展资源。更重要的是,西部新城是西昌第一个先配套再居住的区域。

  

 

(海河上院区位图)

  作为拥有15年地产运营经验的国企蜀鑫,以准确的眼光看到了西部新城的未来。而城市建设的最终目的是服务生活。国企蜀鑫的高调回归,可以说是为新城人居配套的品质带来了更有力的保障。

  潮涨东方 归院新生

  创新凝聚美好。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时代,东方文明为人居品质创造了难以复制的居住美学。而如院落般徐徐道来的生活情调则是中国人难以割舍的居住情结。蜀鑫·海河上院汲取中国山水园林生活的人文意蕴,重拾院落风情,创新筑就轻奢人居新模式。

  

 

(海河上院效果图)

  新中式美学与新亚洲建筑风格在此碰撞,演绎中式园林景观的大气品格。海河上院凝练的院落式生活美学更是与新城规划相辅相成。作为汇聚住宅、商业、海河生态走廊等多元生活形态的西部新城,海河上的院落洋房正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轻奢洋房的高贵邂逅中式园景的雅致,院落式漫生活的篇章便在海河上唯美展开。

  逸趣筑美好,院述漫生活。海河上的院落洋房,书写别样情调的春城故事。

  时代广场城市形象展厅,即将开放,尽情期待。

2018-10-19 18:59: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