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如何根据手里的预算买到适合的房子?


如何根据手里的预算买到适合的房子?

      中国人自古讲究先成家后立业,立宅扎根、居有定所,“买房”一直是广大群众的迫切需要和追求。对于很多人来说,住宅的花费是数十年辛苦工作的成果,因此一切细节都要符合自身要求,追求完美;而对于以住宅作为投资的人群来说,他们追求巨大投资下带来的丰厚回报,每一个因素都事关金钱收益——总而言之,无论是哪种人群,出自什么原因购房,他们对选房择址的要求都愈发严格。如何根据自己的手里预算买到适合的房子,也成为许多人心中的困扰和难题。

放眼全国,以北京、上海为首的诸多一线城市房价一路走高,而在一线城市中买房的原因非常明确,择址北京,只有一个目的——定居北京、扎根北京。而选择这座城市,无外乎是选择这里的工作待遇、选择这里的教育层次,选择这里作为中国心脏、中国首都的发展环境。

现在,选择在市中心购房的人只占购房人群的极少数——首先,市中心房价过高,西单、崇文门、长安街等热门地段的普通住房早已超过10万每平米,这对于很多奋斗中的年轻家庭是难以接受的挑战;其次,北京市中心多为国家企业和政府机构,发展区域并不在此,距离很多人的工作地点反而更远;最后,市中心因故宫、长安门等景点,外来人员极多,交通拥挤,极其不便。

人们购房择址的目光,从市中心慢慢向发展中的区县转移。在多方面综合元素的考虑下,房山区具有诸多优势,在众多区域中脱颖而出。

区域位置

房山是首都西南枢纽,是北京南部地区的重要空间和门户通道。自古便是南下北上、商贾云集的要地,距离北京市中心仅20公里。虽然名分上,房山区并不属于城八区,但与密云、顺义、延庆、怀柔相比,它于北京市中心可谓近水楼台。而与此同时,房山区的住宅又享受非中心区域的低廉价格,更是物美价廉,两全其美。

交通便捷

房山区作为西南枢纽,坐享多条交通要道。京石高速、京广铁路、107、108国道等多条交通干线云集。且在地铁房山线开通后,房山区的交通便捷程度又有了质的飞跃。十站地直达北京城中,一小时可至西单区域,临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掌握近至城中、远至境外的重要交通枢纽。可谓自一点出发,散至全境。无论入城出京,皆是方便快捷。发展前景

近年来,北京市政府加强对于外围区域发展的扶持。房山区内,已由政府出力建造多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北京外围城区的发展未来可期,而伴随而来的是更多的工作机会和用人需求,可谓事业生活双丰收。

旭辉城,坐落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区域,身处未来发展的高速公路上;坐拥交通便捷的发展地段,位于发展新区,把握西南枢纽。扎根距市中最近、交通轨道最为密集的良乡区域。临近地铁房山线,出则天下,入则安居。

其所在的良乡区域作为被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北京市级开发区。随着我国宏观经济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期,以及房山区被北京市确定为首都城市发展新区,良乡区域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市场前景。目前在政府的推动下,良乡区域积极拓展发展空间,合理规划,开发区正逐渐成为设施齐全、功能高效、管理方便的现代化城市产业区。

每一处精打细算、每一点独具匠心只为创造美好人居;清华一脉传承至今的智慧设计,物美价廉的高性价比。温馨的三居户型,容纳三代同堂的幸福家庭。

爱在北京城,安家旭辉城。

北京房山,低密生活区。

只为扎根在北京、奋斗在北京的你。

旭辉城打造专业的建筑,更创造美好的生活。为每一个温馨家庭精心打造的CIFI-5全龄品质社区,带来未来可期的幸福甜蜜。

 

2018-10-19 18:55: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