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萌宝】穿越古今,看萌娃演绎东方之美


【邦泰萌宝】穿越古今,看萌娃演绎东方之美

  邦泰传国风,萌宝展古韵。汉服是礼仪的载体,寄托着立人修身的宏大志愿,传承着温婉脉脉的闺秀仪态,承载着中华礼仪文化的深厚内涵。

  一席汉服,一把团扇,一缕萧声,稚童的古朝梦就此开启。自邦泰萌宝摄影节在熙贡府开启,便引发了众人热烈的反响。灵动皎美、玉面英姿的孩童,纷纷出现在众人视线。他们或身着粉嫩华服或一身秀气,或执长萧,或展画卷,在醉美新亚洲园林中定格着纯真年华。

  眉目如画,温婉闺范

  着洁白华裳,红美绢花坠发间,微风拂过缕缕青丝。手执水墨画卷,立于水畔桥旁。稚嫩坚定的眼神让沉静气质自显,小小年纪已具备大家风范。

  

 

  / 大家闺秀风范静显

  青衣玉立,气宇轩昂

  小小青衣少年郎,或执一墨色长箫,或拢一水墨纸伞,由倚虹亭而渐近,从石桥而远。萧声渐起,立足桥阶,一萧,一亭,一眉清目秀郎;一伞,一桥,一文质彬彬童。长身玉立,眉目舒朗,曲调悠然间辗转千年时光。

  

 

  / 一萧,一亭,一眉清目秀郎

  美目巧盼,佳童美景

  红花缀于华服,兰花团扇轻摇,坐立湖光水榭间,观水面阵阵微波。眉不画而黛,唇不点而红,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画卷中的佳童美景就此呈现。

  


 
  /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霞姿月韵,清雅自成

  身后高大乔木,如层峦叠嶂,繁花林间细雨蒙蒙。撑一把油纸伞,或轻粘起裙角,莲步轻踩地面;或展于桥头,观丛间花木。虽年幼,却别具清雅的仪态和风度,世家闺秀风范此间呈现。

  

 

  /清雅仪态风度自显

  明眸皓齿,纯真无邪

  髫年孩童梳起麻花辫、双髻头,着嫩粉或鲜红汉服,从青白色石桥缓步而下,坐于青黛山石处,朱唇轻展,眼眸轻弯。幼年的纯真无邪,眼神的纯澈澄净,定格温婉清丽又灵动活泼的时光。

  

 

  / 纯真无邪,纯澈澄净

  笑语嫣然,盈盈暗香

  稚子停留花林间,笑语盈盈暗香去。弯弯的眉眼,明眸皓齿,轻嗅花朵芬芳,微抚花瓣色泽。阳光停留在稚子嘴角弯弯的弧度,笑语盈盈间美好时光停歇。

  

 

  / 笑语盈盈暗香去

  古有佳人配佳景,今有萌童配盛景。当稚子身着古装,遇见新亚洲最美园林,立于水境大观,居于湖光水榭,繁花林木,亭台楼阁,古影孩童,袅袅而来。以汉服礼仪文化传承中华底蕴,行走坐卧间,东方传统气韵油然而生。

  

 

  / 邦泰·熙贡府醉美新亚洲园林盛景实景图

  古风轻韵,礼雅相成

  邦泰·熙贡府以醉美山水园林画卷,配以专业的摄影团队展示孩童的古韵风华。活泼灵动的稚子在新亚洲园林中,穿上汉服,感受东方意韵;收敛喧嚣浮躁,气韵自然而显。来邦泰·熙贡府梦回古朝,为孩子打造一场古香古色的梦境。

  

 

  / 邦泰·熙贡实景图

  当光影镜头与新亚洲园林相遇,当汉服稚童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知,一场穿越古今的汉服盛会盛大揭幕。来邦泰·熙贡府售楼部为孩子搭建一条通往古朝之路,一颦一笑间,定格孩童纯真时光。首届邦泰萌宝评选大赛线上评选通道已于10月22日开启,10月22日9点至10月26日18点网络票选征集中(27日将正式公布中奖名单),首届邦泰萌童摄影节“邦泰萌童”即将产生,为心仪的萌童投上宝贵的一票吧!可关注“自贡邦泰置业”公众号,在菜单栏“最新消息”中选择“邦泰萌童投票”进入,诚邀支持!

2018-10-22 08:43: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