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提前买进原始股,种下财富的种子


提前买进原始股,种下财富的种子

   货币严重超发造成大量经济泡沫,据专业人士建议,为了避开其弊端,不要持有资金,而是选择置业,以“资产收益”、“出租受益”为导向。否则手中的货币也会如如今动荡的股市,稍不注意就流失。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抓住这一次时机呢?——购买“原始股”。

  什么是“原始股”? 一颗种子

  你可以不用把原始股想得这么复杂,它也不一定是股票。而是一些“新兴的资产”,购买了它,你就成为了“掌握新兴资产”的第一手。它就像一粒种子,购进价格实惠,长出来的果实,前景无限。

  岷东新区:种下这粒种子的沃土

  眉山市政府按照“跨江东进、拥江发展”城市发展战略和“和谐、自然、人文的生活品质之城”的建设理念,设立岷东新区,规划用10年时间再造一座眉山新城。地处成都经济圈南部黄金位置的眉山,大力打造岷东新区,用7年时间完善各项基础配套设施,现处于最后的三年的“发力期”、“冲刺期”。

  

提前买进原始股,种下财富的种子

 

#岷东新区

  金悦汇,地处眉山岷东新区核心地段,是岷东新区目前唯一在建的12㎡大型商业综合体。据权威预测,未来区域内的师生群体将逾10w+,常住消费人群更将超过30w。这一粒种子,将在岷东新区这片沃土上,带来巨大的潜力。

  建面约4-56㎡双首层鎏金铺

  独创建面约4-56㎡双首层鎏金铺,400m沿街为商业导入可循环人流,天际连廊商铺助力财富起飞。在岷东新区,独创式商铺从地形、位置、人流走向、周边交通等因素综合考量,为商业经营奠定可靠基础。

  

提前买进原始股,种下财富的种子

 

#金悦汇商业内街效果图

  建面约54-65㎡百变精致小户

  金悦汇打造建面约54-65㎡精致小户,户型方正,实用性强,5.7米进深的客餐厅,独立的厨房与卫生间,卧室自带超大衣帽间,双1.5米景观阳台,满足精致的居住需求。投资金悦汇,即可实现“楼上睡觉,楼下购物”的美好生活愿景。

  

提前买进原始股,种下财富的种子

 

#金悦汇效果图

2018-10-23 18:27: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