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如何选择写字楼?


大合仓·星商界:如何选择写字楼?

 在住宅、写字楼当中,写字楼的投资相较之下投资回报率比较高,安全性也比较高,且管理成本相对较低 。对于投资者而言,该如何判断写字楼的价值呢?

  地段

  第一要素当然是地段。好的地段代表着人气旺、发展潜力好、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才能为在这里办公的人群提供基础服务,世界顶尖写字楼的第一价值要素就是对城市优势资源的绝对占有。

  商圈

  齐全的市政基础设施、商业资源和商务配套,更意味着人才、技术、信息和资金密集,可以为入住企业提 供了优秀的人力资源及完善的配套支撑。各行各业聚集的地方,总会有火花碰撞。

  红牌楼、外双楠、武侯新城三大商圈汇集,使得大合仓·星商界与大悦城仅一街之隔。同时,武侯万达、吾悦广场也在星商界两公里范围。

  

 

  交通

  交通状况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商务成本,和员工的通勤成本及办公效率,甚至会影响对商业机会的把 握。好的写字楼,有地铁,公交直达,出租者方便停靠,私家车和商务车有足够的停车位置。

  大合仓·星商界地处三环内,三地铁经过。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地铁三号线二期工程预计年底通车,届时可乘坐地铁直达项目。

  形象

  一些公司迁址的直接原因就是希望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通过办公地点来进一步展示企业实力。高颜值, 设计独特,高度傲人,敞亮的大堂,宽敞的电梯,不仅能给写字楼中的企业带来相应的荣誉感,更能树立品牌。办公室层高越高,空间越开阔,公共区域越大,办公舒适度越高,意味着写字楼的品质越高。

  大合仓·星商界,平均公摊为16%,远远低于目前成都高端写字楼最高35%的公摊率标准。

  同时,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划分标准中明确指出,甲级写字楼楼层吊顶后净高仅需2.6米以上,大合仓项目层高3.6米,保守估计,以梁的厚度0.7米,消防喷淋管0.1米计算,项目净高至少在2.8米以上,远远高于甲写标准。

  

 

  生态

  写字楼所处区域往往是空气、噪音污染比较严重的区域,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硬件设施,即保护了环境 又节约了成本,还有助于保护员工的身体健康。建筑节能、绿色认证合同能源管理也是目前国际写字楼的发展趋势。

  写字楼周边环境优美,绿化率高,可让在此工作的商务人士愉悦身心的同时,还能更有效率地投入工作当中。有数据显示在生态环境较好的环境中办公可以使工作效率提高10%,因此较好的生态环境也成为写字楼 最大的附加值。

  

 

  智能3A

  大合仓·星商界采用甲级写字楼标准的3A智能管理系统——楼宇自动控制系统(BA)、消防自动化系统(FA)、安保智能化(SA),通过计算机与先进智能系统,保障项目的安全、高效运行,给用户提供安全、健康、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与高效的工作环境。

  配套

  写字楼内部有供电系统、空调,电梯排水设施等班组基本功能设计的同时,另外附近有银行、餐饮、商务中心,休闲娱乐健身的写字楼更能提高商务人士的幸福感。

  选择大合仓·星商界,生态写字楼,给办公更多舒适。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8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10-25 11:19: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