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国务院原参事及市政府领导莅临领地·花城调研


国务院原参事及市政府领导莅临领地·花城调研

  2018年10月23日,由国务院参事室原特邀研究员、国家工商总局原司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谭小英(杨汝岱夫人),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原参事、全国政协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司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民营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申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王道远,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民营经济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程飞等一行7人组成的考察团莅临攀枝花,进行为期3天的参观考察。攀枝花市政府相关领导及领地集团攀西区域副总裁田永君等人陪同参观。

  

 

  考察团合影

  忆往昔,三线建设辉煌岁月

  10月22日,迎着攀枝花的灿烂阳光,考察团参观了极具历史烙印的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在博物馆解说员的引领介绍下,考察团参观了记录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设备、生活用具和历史文献、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三线建设的题词、中央和全国十三省区三线建设的决策文献史料等各类三线建设文物,瞻仰攀枝花三线建设50余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三线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任玉岭题字“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

  把脉花城现在,体验阳光旅居

  10月23日,在田永君总经理的热情接待下,考察团一行和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攀枝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等人莅临领地·阳光花城康养度假体验示范区。谭小英、任玉岭、王申卿、田永君为项目正式揭牌,“阳光花城”四个大字正式呈现在人们眼前。

  

 

  谭小英、任玉岭、王申卿、田永君为领地·阳光花城揭牌

  揭牌仪式后,考察团一行听取了领地集团对康养产业的实践经验和成果、体验了由领地集团依据攀枝花城市特点独家打造的“全龄康养生活”。领地健全的康养配套、完善的服务体系等,获得了多位领导的赞誉。任玉岭感慨到,攀枝花阳光气候资源得天独厚,特别适合发展康养产业,应当成为“内陆的三亚”,成为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的阳光花城、康养胜地。

  

 

  

 

  考察团参观营销中心

  深入探讨,展望康养产业未来

  随后,考察团在攀枝花市花城新区领地项目大厅参加了2018年中国西部康养产业发展(攀枝花)研讨会。副市长刘建明致欢迎辞,谭小英在会上就攀枝花未来康养产业进行讲话,并和与会人员对中国西部康养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2018年中国西部康养产业发展(攀枝花)研讨会现场

  领地集团作为房地产百强企业,未来阳光旅居新蓝本领航员,有幸参与此次盛会。未来,领地将秉承健康生态发展理念,用心筑造领地·阳光花城,打造攀西地区文旅产业重要标杆,以阳光旅居生活造福花城之人,为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乃至中国攀西区域康养产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领地·阳光花城示范区夜景图

2018-10-26 18:24: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