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武汉装配式建筑展盛大开启,优耐德的优美墅惊艳全场


武汉装配式建筑展盛大开启,优耐德的优美墅惊艳全场

(央视网讯 记者洪成晟 通讯员易木  摄影东生)2018年4月18日-20日,由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湖北省林业产业促进会、武汉建筑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等28家行业机构,联合举办“2018第4届武汉装配式建筑及集成房屋专题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再次掀起荆楚地区装配式建筑高潮。


 

 刚一进展览馆的大门就可看到一家公司:“我的世界,是一座随心拆装的房子”,如此狂妄的slogan,让参展的人忍不住将目光移向它。湖北优耐德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下“优美墅”产品建造于展览现场,其精美的建筑设计,人性化的内部构建,优质的建筑材料,良好的居住舒适度,一下子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惊艳全场!这座打着“随心拆装的房子”旗号的建筑公司,吸引不少参会者前来A5馆零距离接触,交流技术与商贸合作。


 

    精装优美墅,满足你的诗酒田园梦,不靠空调实现冬暖夏凉,门窗隔音效果好,造价低,建筑时间短,还能随心拆装打包带走。


 

    建筑行业,设计院,房地产开发等相关行业领域的精英们一进展会大厅,就被优美墅所吸引。


 

    来往的人群都不禁停下了脚步,在四处充斥着工业气息的展厅中,田园风格的优美墅让人眼前一亮。


 

    欧式简约风格的客厅,布艺沙发,一进门就给人温馨的感觉。


 

    几何设计的茶几,木制家具,返璞归真的同时充满艺术腔调。


 

    墙角的壁画和插花也是精心挑选,十分契合优美墅整体的田园气氛。


 

    暖黄的灯光,柔软的小床,让人忍不住想要躺上去做一个甜美的梦。而现在,你所看到优美墅的一切,全都是在48小时之内搭建的。


 

     优美墅惊艳了所有人,工作人员身边围满了前来咨询者。


 

    展会还未开始多久,优美墅的相关资料就已被业界精英们拿走了大半。


 

    展架前也围满了业界精英,认真了解优美墅建造流程。


 

    走到优美墅站台前,可以看到,客户仔细翻看资料,优美墅工作人员在一旁随时讲解。


 

    设计师现场根据客户情况,为客户个性化定制别墅建造方案。


 

    现场咨询房屋价格的人络绎不绝,不断有订单达成,双方愉悦地结束交流。


 

    优美墅总裁沈仲达接连三天也都在一线战斗,为前来的客户一一解答技术和施工的相关疑虑。


 

    沈总还提到,关于房屋的钢筋混凝土预制构件,已经实现了流水线自动化生产。


 

    问起关于优美墅的其他细节问题,工作人员们也是热情回应,谈到优美墅,大家好像元气满满,一点都看不出来已经一天没停歇了呢。


 

    再将视线转向屋内,前来的观众们已经在屋内排上了长队,也要一睹优美墅的风采。


 

设计师向咨询者详细介绍优美墅搭建技术——利用工业化生产的钢筋混凝土预制构件装配而成。


 

    负责人熊仪与工程师在屋内探讨建筑部件的细节问题。


 

    行业大咖们在屋内共同探讨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方面的新动向。


 

    紧张的展会即将进入尾声,大家放慢步伐后,独树一帜的田园风格优美墅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参展精英们的拍照圣地。


 

    瞧瞧,这还有一位可爱的参展人,仿佛真的置身田园,眺望田野。


 

    忙里偷闲得几回,优美墅工作人员们也纷纷抢着“上头条”、“制霸朋友圈”。


 

 优美墅负责人熊仪还谈到,他们的目标是打造田园综合体中的建筑群落,与农产品现摘、共享厨房烹调、农村电商一日送达模式结合起来,实现房屋共享。建造策划的最终目的还是给非城市的商业综合体导流,让田园综合体里的人“安居”,让特色小镇里的员工“乐业”。(完)

 

 

2018-04-20 14:01: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