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悦鉴美好|领地·悦邛海美好生活理念分享会璀璨西昌


悦鉴美好|领地·悦邛海美好生活理念分享会璀璨西昌

  "什么是美好的城市人居生活理念?"

  一场以“阅山海·悦无界·越非凡”为主题的领地·悦邛海美好生活理念分享会,在10月26日晚拉开序幕,向社会各界给出了属于领地·悦邛海对于美好生活的全新理解。

  

 

  *发布会现场

  匠心巧筑,万众期待。活动现场光彩夺目,一段恢弘大气的舞蹈《月光下朵洛荷》 ,为这场引动城市蜕变的盛会正式拉开序幕。

  

 

  *现场节目《月光下的朵洛荷》

  在开场舞之后,领地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丹女士上场,和现场各位嘉宾们一起分享关于领地对于美好生活的理念。

  探寻世人对美好的终极需求,叩问生命本源

  面对全世界都在急于追赶、复制、流水线的时候,面对一座座建筑失去原本意义的时候,当城市正在僵化的拔地向上时,我们该思考什么?这是悦邛海在今晚提出的第一个问题。

  在悦邛海的心里,这个问题的答案便是——回归自我,回归质朴。其实如此理念,早在千年前的士人墨客的作品中就已有体现,而当下,悦邛海则是以一个叩问者的身份,去唤醒世人关于城市、关乎自然、关系生命的渴望。

  

 

  领地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丹女士分享美好生活理念

  在杨丹女士的分享中我们不难体会到,当下城市发展与人居生活间中关于人居环境、人居尺度、人居高度等方面存在的矛盾,便是这个时代的症结所在。

  而之于西昌这座城市,在拥有得天独厚的城市山海资源的情况下,仍然难以避免城市发展进程中可能存在的弊病,难以融洽的让人居空间和城市发展间的矛盾和解。

  

 

  领地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丹女士分享美好生活理念

  随着分享的层层深入,世人对于美好生活的终极需求究竟是什么也得到了解答——生活空间的自由、居住空间的自由、生活与城市发展和谐共生…

  而领地悦邛海,也正是为此而来。

  尊重人居所有愿望

  与万物共同生长

  在2006年到2016年期间,西昌飞速发展,而这也被称为黄金十年。西昌领地自2014年进驻西昌以来,亲历了这座城市的跨越,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崛起。

  在与西昌不断对话四年后,领地不仅呈现了凯旋系、蘭台系、海月里等精美人居作品,更了解到这座城市的人居愿望,更懂得珍惜这座城市每一寸独特天赋。

  与城市共生——落子绝版地块,品味城市价值之巅

  作为最具人文底蕴的城市板块,城东伴随着西昌的发展,同时也领衔着城市生态发展的时代先机。领地·悦邛海择址航天大道沿线,占据东城片区绝佳位置,土地价值、城市配套、自然资源均是西昌无双。

  

 

  领地悦邛海示意图

  与自然共生——臻稀山海视野,高端品质再造极

  领地·悦邛海以20000㎡阔尺中庭浸润贵胄气度,营造生态人居;以全无遮挡的270°全幕玻璃视窗,极致享受揽山阅海,成就无敌自然视野;更以60米观海高度,对话自然梦想,折射城市云端理想。

  

 

  领地悦邛海效果图

  与你共生——为你精筑美好生活家

  领地·悦邛海不仅仅是呈现了一个超越时代的产品,更是给西昌市场抛出了一种理念:豪宅圈层生活。星级会所、智能安防、亲善物业、圈层俱乐部…每一项生活都不甘于人下,这亦是悦邛海为西昌峰层定制品质栖息地、打造高奢生活方式的理念态度。

  

 

  *领地悦邛海效果图

  领地集团秉持着“健康让生活更美好”的人居理念,探寻建筑与城市共生长的美好关系,以匠人臻心的极致造诣,将建筑形态与城市山海臻境相融,打造与城市、与生态、与生活和谐共生的全新人居之作,势必将成为西昌划时代的人居典范。

  天籁奏响月城

  山海盛舞西昌

  分享会现场,除了产品理念解读外,来自凉山交响乐团的演奏也成为本次活动最为精彩的一部分。

  

 

  *交响乐队演出

  《茉莉花》《在水一方》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交响曲目轮番上演,著名歌手持续开场,悠扬的旋律响彻西昌夜空。现场灯光、水幕、音乐、焰火相互交织,像是展开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山歌海舞澎湃,仿佛在尽情挥洒着西昌美好时代的壮丽乐章。

  

 

  *分享会现场表演

  此外,活动现场丰厚大奖频出,iphoneX、小米手环、红米手机惊喜连连,抽奖环节紧张刺激,引得台下阵阵欢呼,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而今晚的盛况更是开启了现场直播通道,在凉山广播电视台、彝语频道以及众多网络媒体进行实况直播,让全城共同见证一个划时代的作品的启幕。

  

 

  领耀山海,悦鉴不凡。西昌领地以一场别具魅力的分享会,向世界宣告,这座独一无二的天赐宝地,将迎来属于这座城市划时代的人居新标杆!

  11月,领地·悦邛海臻美示范区即将倾城绽放,静候品鉴! 

2018-10-30 16:44: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