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艾特斯设计:一家让商家“拎包入住”的餐饮设计公司


艾特斯设计:一家让商家“拎包入住”的餐饮设计公司

 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北京,人们对饮食的需求,早已过了只注重味道的时代,而是要讲究整体的体验,尤其是对餐饮设计的要求也在改变。工作压力大,生活琐事多,如果连外出吃顿饭都不够享受,那还叫什么精致生活?

再好的味道也只是体验中的一环。餐厅入口设计是否足够吸引人,灯光是否柔和不刺目,过道是否宽敞好行走,桌椅是否舒适等等,满足了这些,再加上可口的饭菜,才能满足现代人对外出就餐的需求。而恰恰艾特斯设计服务过的餐饮品牌都可以满足这种需求。

 

西少爷五道口店,经过艾特斯的服务后,这个当时只有10平米的小店创下100天卖20万个肉夹馍的记录。京味斋经过艾特斯的品牌迭代和空间升级后,各店营业额基本都能稳定在每月一百八十万左右,由此京味斋将艾特斯视为战略合作伙伴,艾特斯持续保持合作。

 

曾经有餐饮主这样评价艾特斯:“艾特斯是一家能让我“拎包入住”的服务公司,既省心又能保障盈利……“餐饮行业有很多服务公司,为什么只有艾特斯能让餐饮主“拎包入住”呢?其实很简单。

艾特斯服务餐饮行业品牌,有一套自己的方式。很多设计公司只关心设计作品是否“好看”,而忽略了空间设计还需要“好用”。然而艾特斯不同,在掌舵人孙永宏的要求下,艾特斯设计一直是运营先行,由拥有十五年以上餐饮运营管理经验的专业运营老师先出具运营建议书后,设计师再着手设计。

 

除了空间设计外,艾特斯还提供包含:品牌策略、VI视觉、菜品研发、运营管理及服务培训、开业后待岗跟进的餐厅开业所需的全套服务,艾特斯称之为“餐饮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这样打造出来的餐厅,才是真正让食客享受就餐的餐厅,也难怪业内认为艾特斯可以为餐厅带来好生意。

艾特斯深耕餐饮设计行业10余年,以其对客户和食客负责任的态度和精湛的设计服务过数百家餐饮品牌,艾特斯服务过的品牌,存活盈利率高达90%,不但屡次获得大奖,还受到餐饮行业的高度认可,未来艾特斯将继续通过“餐饮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为餐厅创造更多利润和价值,打造更多满足食客就餐需求的餐厅。

2018-08-29 11:09: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