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单价6开头,买进城西,请务必接住这个安利!


单价6开头,买进城西,请务必接住这个安利!

  中国人民银行自2018年10月15日起,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其影响大概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

  1、有利于居民购房贷款

  降准多多少少都会刺激到银行对个人贷款的发放力度,释放资金之后,银行的钱就不会这么紧张,也不会收紧房贷,这样就有利于居民购房。

  2.利好公寓市场

  变相的刺激了楼市的成交量,但为了房价的平稳,央行应该会严格排查资金违规流入到楼市,但公寓由于不限购、门槛低、投资灵活、投资价值与机会往往较其他住宅产品更有优势,因此公寓投资会逐渐成为投资主战场。

  公寓作为商业地产,具备商住两用性,既吸收了舒适的居住功能,又吸收了写字楼的办公商务特点,同时极为注重人性化特质,满足多样化需求。

  作为新一线城市,成都商品房限购限贷政策影响,可谓是一房难求!人们开始转战公寓市场!

  

 

  △公寓示意图

  去年以来,成都的公寓市场行情呈现出火热态势,与之挂钩的最直观表现便是销售面积的走高。相关统计显示,2017年1月至今,公寓整体还是呈现出扬线走势。

  

 

锦巷蘭台·锦悦荟

应势而来,满足投资居住需求

不限购不限贷,买一得四

单价6500元/㎡起,投资首选

  坐享区域红利

  锦巷蘭台·锦悦荟择址城西60年高端人居底蕴的高新西区核心版块,是西贵区域中的硬资产。

  

 

  △锦巷蘭台效果图

  处于城市中轴线上,红光大道串联城市新格局,云集高级城市资源坐享城市价值升级的头排红利。

  区位价值提升意味着产业升级,投资锦巷蘭台锦悦荟,势必与城市发展齐飞。

  

 

  △锦巷蘭台·锦悦荟效果图

  立体交通路网

  接驳地铁2/6号线,无需换乘,半小时即可达到天府广场,轨道换乘1小时可抵成都东南西北各大主功能区。

  毗邻成灌快铁犀浦东站,半小时畅游都江堰、青城山,红光大道、三环路、国宾路三线加持,便捷交通网线,满足休闲畅游舒居。

  

 

  △地铁示意图

  全龄教育体系

  古有“昔孟母,择邻处”,

  今有“为子求学,择房而居”。

  锦巷蘭台·锦悦荟,拥有全龄教育体系,毗邻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居于锦巷蘭台锦悦荟,从幼儿园到大学,都不用为孩子的教育发愁。

  

 

  △教育资源示意图

  专属奢想配套

  6s精心人居配置:8.8米挑高奢装大堂、精奢恒温泳池、豪华健身会所、美学景观中庭、分区专属电梯、慧管家星级服务,体验一站式全维生活体验。

  

 

  △锦巷蘭台·锦悦荟效果图

  全方位的奢想配置,满足生活所需,成就理想人生,既是财产身份的体现,更是实力藏家城市资产配置优选。

  

 

  △锦巷蘭台·锦悦荟效果图

  高端圈层配置,却只要呆萌的价格,这是锦巷蘭台回馈客户的良苦用心,更是时代发展不容错过的机遇。

  把握现在,锦巷蘭台锦悦荟让你成就未来!

  

2018-11-15 16:18: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