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办伴携手戴德梁行 共同谱写新办公未来篇章


办伴携手戴德梁行 共同谱写新办公未来篇章

11月21日,北京鑫办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办伴华北区)与戴德梁行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运用自身资源,优势互补,携手深耕办公市场,就市场研究、项目定位、功能规划、招商引资、物业管理等一系列内容,构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企业办公模式再上新台阶,谱写新办公未来篇章。Distrii办伴创始合伙人兼北方区CEO丁士洋、戴德梁行北中国区写字楼企业服务部主管及高级董事严区海、办伴华北区商发负责人王旭博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DISTRII办伴与戴德梁行合作签约现场

丁士洋在现场表示:“戴德梁行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服务运营商之一,核心业务涵盖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项目管理、租赁代理、资本市场及顾问服务等,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此次与戴德梁行的强强联合是办伴的重要里程碑事件,也是办伴华北区在新办公领域业务升级的重要且坚实的一步。

Distrii办伴创始合伙人兼北方区CEO丁士洋发言

强强联手,战略共赢

近年来,共享办公、联合办公等成为高频词汇,相关的办公市场同样发展迅猛,备受资本青睐。与传统写字楼租赁等相对成熟的发展模式相比,新办公的高效共享路径还在深入探索中。

通过智慧办公的创新协作,打破空间时间局限,形成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的办公平台,Distrii办伴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模式和“出路”。

相较其他联合办公或者共享办公品牌,办伴是市场上唯一一家集科技研发、空间设计和企业服务能力于一体的新办公运营商,形成了以“办伴”共享办公业务为基础,“全办”空间一站式定制、“筝际”智慧办公IT解决方案输出、“福伴”企业增值服务输出,三条业务条线为支撑的“一体三翼”战略布局,共同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其特有的差异化标签,让办伴成为市场上的第一梯队代表。

作为致力于帮助客户转变工作、购物和生活方式的全球房地产服务业翘楚,戴德梁行以客户为导向,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全球资源,为客户创造全新的价值。

“正是基于双方的独特企业优势以及发展理念的高度契合,才有了这次的强强联合。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及互补性,在市场、项目、服务咨询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戴德梁行北中国区写字楼企业服务部主管严区海在现场表示。

戴德梁行北中国区写字楼企业服务部主管发言

共同打造新办公未来

办公升级是大势所趋。产业升级与创新驱动着空间的创新升级,空间升级助力盘活城市存量资产。

作为致力于引领未来智慧办公的Distrii办伴科技,其目标并不是止步在单个的、独立的办公空间,而是基于智能驱动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智能物联网,聚焦新兴产业发展,助力产业升级与城市更新。

戴德梁行作为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服务商之一,在代理、项目定位、策略咨询、区域规划发展、产业研究等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经验,是办伴从办公空间运营向产业聚焦升级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作为主题性质的产业园,Distrii办伴雄安设计中心办公空间已正式对外营业,为当地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实际上,办伴已经深度参与到整个雄安设计中心的运营管理中去。而即将开业的中关村天作高新科技创新港、通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等也很好地例证了从空间运营到产业园综合运营,办伴一直在不断升级,产业在不断丰富创新。

一个是智慧办公行业的运营商,一个全球房地产服务商,办伴与戴德梁行战略合作,被外界解读为是一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强强联合,将为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赋能添力,实现1+1>2的效果。

嘉宾祝酒合影

 
2018-11-22 20:04: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