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精彩集结,势不可挡|蜀鑫王者回归,礼致西昌!


精彩集结,势不可挡|蜀鑫王者回归,礼致西昌!

  时光倾注美好,懂生活,更懂你 。美好,值得被记录,更值得被延续。上周,蜀鑫2018暖冬电影节第一季的热情尚未退却,这个周末,第二季的观影活动早已安排上,一部精心挑选的主题电影——《中国蓝盔》“蓄势待发”。

  2018年11月15日,由蜀鑫主办的蜀鑫2018暖冬电影节第二季观影活动燃情落幕!近百名观众相聚,见证了了不起的中国力量。

  

 

  

 

  

 

  ◆活动现场热图◆

  自第一季观影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众多朋友的热切关注。很多朋友在后台留言表示对观影节的喜爱,正是如此,才这么快有了第二季的诞生。

  

 

  ◆蜀鑫VIP客户专属观影券◆

  自蜀鑫回归西昌以来,从趣味“国货节”到暖冬“电影节”,蜀鑫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就是希望为西昌人带来更多福利享受。作为春城的老朋友,蜀鑫是懂西昌的。蜀鑫深知这座春天栖息的城市,更值得被“温柔”以待。舒适、自然、高品质才是居住在这座城市该有的样子。而这些正与蜀鑫的升级续作——海河上院所倡导的“漫生活”理念相契合。

  蜀鑫5年蓄力,砥砺前行。回归早已是王者风范,懂生活,更懂西昌。

  一场了不起的回归,用实力兑现承诺

  蜀鑫地产直属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是省房协AAA级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市房协副会长单位。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敢为人先的创造力造就了蜀鑫不可忽视的国企实力。

  5年前,蜀鑫地产立足西昌,率先抢滩西昌城东,以35万方傲人实力,敬献西昌首例高端城市综合体,升起西昌全新的城市地标。5年后,蜀鑫携鑫海国际之后又一升级续作——海河上院,强势回归。以38万方滨河力作,再造西昌人居范本,升起海河上的城市封面。蜀鑫用实力再一次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海河上院效果图◆

  一场回归人性的品质升级,用鲜活对话生活

  习惯了钢筋水泥的都市生活,有“温度”的建筑更能俘获人心。蜀鑫·海河上院回归人性,重拾质朴,匠心打造“院落式”生活配套,就是希望为居者带来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

  小区特意提取西昌月城、海河元素打造“一环一轴三坊”、“两街四院五巷”景观体系。从归家大门、花草小径、叠水亭台等细节着手营造的细腻巧思,融合赋予美感的视觉效果。打造“院落式”归家体验,每一处轨迹皆是生活的仪式感。

  

 

  ◆海河上院效果图◆

  一场新城央的驰骋,用便捷服务生活

  城市这个生命体,盛满居住者过往的历史、现今的生活,以及未来的愿景。而一座新城的打造必然承载着更多的期望。备受关注的西部新城正是如此。西部新城相当于两个西昌市老城区大小。在政府强有力的背书之下,这里将重点发展经济、教育文化、城市金融综合服务。未来,这里将成为西昌教育、文化、居住、商业的新中心。海河上院择址于此正是看中这里的发展潜力。

  除此之外,项目紧邻天王山大道,畅享三横四纵路网,地处高铁经济圈内2.5小时到成都,区域内更是齐聚西昌最大旅游集散中心。火车站、机场构建的多维度立体交通,让出行随心所至。

  

 

  ◆海河上院区位图◆

  王者回归,势不可挡。从匠心而筑的新中式产品到蓬勃发展的西部新城,蜀鑫洞悉着这座城市人居品质的需求。此番回归无不彰显着有备而来的实力与信心。美好生活理想早已为你而来。

  恢弘经典,即将奏响。蜀鑫豪掷“千万”,礼致西昌。世界级贵族超跑,荣耀首发!华丽篇章即将开启,蜀鑫期待与你共鉴美好时刻。12月1日,蜀鑫·海河上院销售中心即将盛大亮相,敬请期待!

2018-11-30 16:36: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