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成立三年 专业管理闲置房源 它凭什么抓住业主的心?


成立三年 专业管理闲置房源 它凭什么抓住业主的心?

基于令人满意的托管服务和稳定收益,寓多多业主今年合同到期后的续租率达到100%。

  长久以来,社会上的闲置房源大多都是通过房东个人或二房东出租经营。由于监管环节的缺失及片面逐利性,房东个人在房屋出租及管理等方面往往存在违规现象。同时,日常的房屋管理也耗费了房东的大量精力,但效率极低。在租房淡季,收益不稳定等现象时有发生。

  住房租赁的专业化程度不仅影响到租客权益,更有碍于房东收益的可持续性及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近年来品牌长租公寓出现后,其规模化、专业化的经营方式让租房乱象得到了一定缓解,房屋出租更加规范有序,并把社会闲置房源的管理推向了更专业化的阶段。

  成立于2015年的寓多多就是一家以盘活社会闲置房源为基础,并加以标准化运营的分散式长租公寓品牌。经过3年时间发展,寓多多已成功布局上海除奉贤、金山、崇明之外的各个区域,累计帮助3000+业主管理闲置房源,旗下房源规模达10000间

  互利共生 寓多多举办业主答谢会

  寓多多目前的规模体量,与众多业主的加盟支持息息相关。通过长期稳定的合作,寓多多与业主之间形成了相互信任,互利共生的良性互动机制,负责任的企业态度让寓多多与业主的关系日益融洽与紧密,也让众多业主放心将房屋交给寓多多托管。二者的连接纽带不仅在于寓多多以其专业的运营能力帮助业主实现稳定的租金收益及房屋养护,更在于一颗感恩之心。

  今年11月,恰逢公司成立3周年之际,寓多多在公司总部举办了业主开放日暨三周年业主答谢会,向一路支持寓多多发展的广大业主表达感谢,并倾听业主的需求。

新图.jpg

  答谢会的气氛朴实而温馨,创始人魏良庆亲自在公司门口迎接,让业主们感受到寓多多踏实的一面,和品牌背后的人情味。答谢会第一场共邀请到20余组业主家庭参加,其中有些业主托管了两套及以上物业。

微信图片_20181203164644.jpg

答谢会现场

  答谢会过后,魏良庆与一位闵行区房东阿姨进行了深入沟通,她的想法或许能够代表众多业主的心声。房东阿姨表示,“这套房子是以后准备留给孙子的,孙子现在才3岁,委托给寓多多出租既能获得稳定的收益,也免去了房屋管理的繁琐。”阿姨随后还表达了对寓多多未来的殷切希望,“希望寓多多能够更加踏实地把事情做好,房子后续起码可以再租给寓多多经营20年。” 还有业主会后反馈道,“租房市场有淡旺季,房租收益会受到影响,这次活动像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房租收益方面有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181203164636.jpg

寓多多创始人魏良庆与业主代表

  基于令人满意的托管服务和稳定收益,寓多多业主今年合同到期后的续租率达到100%。这样的成绩在业内实属难得。魏良庆表示,业主的信任和支持将成为寓多多前行的最大动力。寓多多会把业主的诉求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努力提高客户体验度。除了稳定的租金收益外,寓多多还将为业主提供房屋品质升级、房屋财产保险、房东转介绍福利、投资咨询、三甲医院专家座谈会等各项福利。寓多多未来每个月也将定期举办房东开放日,并将其打造成了解业主诉求、展现寓多多工作态度的一手渠道。

微信图片_20181203164653.jpg

  优质物业稀缺 寓多多何以破局?

  目前,国内长租公寓主要分为“集中式”和“分散式”两类。分散式长租公寓因其更加灵活的空间分布、完善的生活配套受到众多租房群体的青睐。其规模体量在长租公寓整体中占比也最高。据公开数据显示,在整个公寓市场中,分散式品牌公寓房源体量达140余万间,占比高达74.6%,成为住房租赁市场中一支重要力量。市场愈大,竞争愈大。规模体量就是考验各大分散式品牌公寓的竞争焦点之一,如果没有足够的规模优势,运营商很难在市场上取得相应话语权,品牌影响力也会大打折扣。于是,寓多多把优质物业看作品牌发展的生命线。

  团队的中介基因,在寓多多的规模扩张上形成了强大赋能。已在中介行业打拼多年的魏良庆,对租房市场有着深入观察,在团队培养和房源管控上都有独到见解。其手下管家团队具备专业的房源拓展能力,能够凭借中介优势深入到小区内部,获得一手优质房源。而且,寓多多的房源并不是盲目获取,而是经过了一定筛选。寓多多签约的房源基本是中装或是普装,因为带有装修基础的房子可以大大缩短装修时长,在节省装修成本的同时也能大大缩短出房时间,加快资金回收。在租赁市场优质物业资源日益稀缺的前提下,房源拓展优势为寓多多的发展加分不少。

  最近的公寓行业阴霾密布,随着寒冬的到来,行业面临着严峻的洗牌期。然而无论是行业的高潮还是低谷,回归初心,扎实的运营能力都是企业发展的不二法则。刚刚入选上海房屋租赁行业诚信联盟首批15名成员单位的寓多多,对此深表赞同。对于分散式公寓而言,维护好与业主的关系至关重要,寓多多对业主的感恩之举将为品牌增添一抹更温暖的色彩。

2018-12-04 16:30: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