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写字楼的日常烦恼


写字楼的日常烦恼

  M:“每天上班,就是我的噩梦。早上出门早有什么用?要挤形形色色的公交,好好的心情终于在面对写字楼里黑压压的后脑勺时翻了船。”

早高峰的电梯

简直是噩梦

  

 

| 示意图 |

等电梯,这是大多数写字楼白领早上上班的真实写照

↓↓↓

早高峰的电梯至少要花十分钟等到

在电梯开门刹那,心中悲喜交加

喜的是“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去爬楼梯”

悲的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又开演了”

只有拼了命往里冲的人

才不会在电梯提示超载时

成为那个炮灰

  

 

| 示意图 |

最冒火的是电梯几乎每层都停

可以想象上班的心情是多么槽糕

出电梯时,手里的面包成了饼

精心化好的妆也脱得不成样

迟到,也成了家常便饭

多少野心和梦想

就这样被堵在——如春运般的

“电梯早高峰”!

  上班族的小确丧,都来源于电梯的拥挤和缓慢的电梯速度,却也只能无奈接受。据统计,每年纽约市的上班族,累计花费在等电梯的时间是16.6年。等电梯造成的时间浪费,超乎人们的想象!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人们对时间的把控越来越精准,高速便捷承载量大的电梯,成为企业衡量一个写字楼的标准。

  从最直观的体验感考虑,完善的硬件设施和配套设施无疑是写字楼提升“第一印象”的砝码。电梯作为写字楼运行上下的重要交通运输工具,是决定楼宇交通系统是否能够高效运行的关键。

  ▲那么,什么样的写字楼,才能解决上班等电梯难的问题?

  

 

|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图 |

  大合仓·星商界用高速电梯,成就你每一天的好心情。大合仓星商界配置39部富士达电梯,每个入户大堂均配有3部,客货分离。电梯速度2米/秒,平均载重1600Kg/21人。快速运载,充分满足日常办公需求,成就高效业务之源。

大合仓·星商界让你的早高峰

不再是噩梦

2018-12-13 14:07: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