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牛驼温泉孔雀城—心向自在的追梦人


牛驼温泉孔雀城—心向自在的追梦人

 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圈、拥堵的交通当下城市人的生活状态已经被这三者占据迷失了生活本该拥有的宁静与怡然每个人心中都向往着一份出则宁静,入则繁华的洋房生活春望百花,夏听蝉鸣秋叶遥望,冬来赏景如此意趣悠悠,可尽享岁月美好

 

当忙碌日渐成为都市人的生活常态,当钢筋水泥的建筑成为一种生活桎梏,回到家里,心生眷恋的是对自然生活的那份向往,和对诗意生活的那份渴望,想要一处拥有静谧花园的洋房,想过一种与世无忧的慢美生活。牛驼温泉孔雀城献给繁华都市里心向自在的追梦人在这里,放得下你的梦想,有一方属于你的秘密花园。呆在屋里乏味闷热,空调虽爽却不健康,此时不如尝试下花园小憩,竖起一把遮阳伞,支起躺椅或者搬张长榻放在树下,听风语闻花香,生活舒适又惬意。一杯清茶,一张躺椅,一片阳光,一个下午,这是多少忙碌都市人向往的闲逸生活,熙攘的生活和如梭的时光,何不约上闺蜜好友,共享这片奢侈的梦?花园里总能找出一个角落,栓上一只秋千或一个吊床,在落日的午后跳上去悠哉一下,荡来荡去的感觉就像回到小时候,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回忆里的乐趣。

 

推开窗户,清新绿氧扑面而来窗外的小鸟也在诉说昨晚的好梦楼下超大的花园中已有早起的邻居在散步。妻子早已在敞亮的厨房中准备了早餐公园中晨练的老人也早早的回到了家伸一伸懒腰满是幸福的味道。对着美丽的花园将早餐搬到阳光中来一杯热乎的牛奶几片烤过的吐司,一顿简餐在宽敞的阳台上遇见生活最温柔的时刻。阳光撩拨着莹莹的绿意孩子和小伙伴们在无忧无虑的嬉戏玩耍猫和狗懒洋洋地在台阶上打瞌睡闲适的午后在令人沉醉的阳光里浪漫情怀自然舒展。在家享用过美味晚餐后与家人一起,漫步于林荫小路约上一场羽毛球友谊赛运动,为生活带来更多健康与欢乐。勃勃生机的绿意自然使人心生向往在人们愈发追求高质量生活的今天居住更讲究回归于自然。在一定程度来说洋房就是品质生活的象征除了舒适的空间还有优雅的生活环境

 

住洋房就是小资生活的象征工作劳累一天步入社区一路的自然美景是烦躁心情的过滤器在洋房的花园园林散步以闲适的姿态享受身心的放松生活需要精致和优雅,正如花儿需要露水的亲吻,小树需要泥土的滋养一样,这是对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的敏感,甚至是对未知美好的期许,以及对期许到来时的心花怒放。洋房,以其优雅的姿态回归生活,不管是生活造就了洋房,还是洋房造就了生活,总有一部分人需要优雅、尊贵以及一切能够与他们身份和品味相符合的事物来回馈生活。

这个周末,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牛驼温泉孔雀城吧,感受属于自己心中的一份小美好,现在特邀您到访参加,来我们项目享受假期生活。周周活动亮点不同,精彩活动持续进行……

活动地址: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牛驼温泉孔雀城售楼处营销中心)

VIP热线:010 5157 9999

2019-01-31 11:49: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