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Distrii办伴思画空间携“智慧新办公”模式走进苏州


Distrii办伴思画空间携“智慧新办公”模式走进苏州

近期,“智慧新办公”赛道的开辟者和领导者Distrii办伴将在南京和苏州连下5子,正式开启规模化扩张步伐。其中,Distrii办伴在苏州布局的首个项目——苏州汇邻广场思画空间即将在6月份正式开业。据市场负责人倪勇表示,苏州思画空间是办伴自成立以来的第三个品牌输出项目。目前,办伴在苏州布局的项目已经覆盖苏州地标金鸡湖商圈和姑苏商圈,加速打造苏州智慧办公物联网。 

 

苏州汇邻广场思画空间是Distrii办伴与思画资本强强联合的典型案例,由Distrii办伴提供空间设计、施工管理、IT改造、招商运维等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思画资本作为国内领先的特色小镇运营、小城镇商业管理、特色产业开发管理专家,开发运营小镇商业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尤其在长三角浙江江苏的小城镇商业具有领先优势,而苏州汇邻广场思画空间属于办公空间,思画资本将资产委托智慧办公专家办伴统一运营管理,办伴可以发挥自身在空间、科技、企业服务上的价值,结合40多个办公空间长期运营的大数据分析,将自主研发的高品质智慧办公系统与现代化的商务办公空间植入江南水乡苏州,联手思画共同打造现代化未来办公苏州办公模式,增加城市存量资产改造升级的联动效应。

 

思画空间位于苏州市姑苏区南环东路与南园路交叉口西侧,占据了汇邻广场4号楼北楼整栋,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是目前苏州中高端联合办公中单体体量最大的空间。项目所在的南环汇邻广场是姑苏区首家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影院、服务配套、酒店式公寓、商务办公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型综合商业中心,地处南环核心地段,辐射周边约20万人。1小时通达上海中心城区,2小时覆盖长三角核心城市群,通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港枢纽。

即将开业的思画空间项目配备了办伴独有3.0产品超能办公室和精装修小户型办公室,其中3.0超能办公室配比比例高达90%,共为企业提供965个工位。除办公区域外,该空间还拥有综合活动路演区及800平方米超大顶楼户外露台。整体风格在办伴标志性的简约商务休闲之外增加苏州特色的江南水乡元素,将空间与自然有机融合,为入驻客户带来极致的高端办公体验。

经过办伴智慧化办公模式规划的思画空间,打破了传统办公空间的局限,入驻企业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物理属性上的办公场所,更可享用办伴多元化的科技服务、企业服务,与办伴全球35+线下智慧空间智慧互联,和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在同一个网络社区进行互动交流。空间集办公、接待、会议、沙龙、咖啡为一体,全装全配,一价全包,企业只需要一纸协议即可拎包入住。

 

对于不久前刚刚斩获国家级奖项“精瑞人居运营品牌奖”和“2018 -2019创新办公年度活力品牌”的办伴来说,思画空间是其将智慧产品和企业服务惠及苏州地区入驻企业的首次尝试,旨在为苏州企业提供高效、灵活、智慧的办公方式,促进企业办公发展需求。

三年低调深耕,直至拥有足够的底气进行全国规模化扩张,Distrii办伴始终坚信,科技将颠覆传统办公体验,智慧办公也将会成为未来企业的最佳选择。藉由思画空间,Distrii办伴携“智慧新办公”模式正式走进长苏州,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的企业和投资人可随时关注Distrii办伴微信平台获取最新资讯,或在开业期间前往办伴思画空间实地体验。

 
 
2019-04-30 16:23: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