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为美好而来|健康慢跑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健康慢跑创造美好生活

在古希腊阿尔菲斯河岸的岩壁上保留着这样一段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出门坐车,上下楼乘电梯,单位伏案,回家蜗居,对于每天处在快节奏生活、快节奏工作的人们来说,亚健康是如影随形的潜伏者。

 

图片来源|牛驼温泉孔雀城实景图

生命在于运动

想要拥有健康的体魄,运动是很有效的法门。现如今,跑步在运动达人圈越来越流行,慢跑成为人们非常热衷的户外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跑步这一运动当中来。世界上没有比结实的肌肉和新鲜的皮肤还美丽的衣裳。

 牛驼温泉孔雀城在规划伊始,充分考虑将土地、自然与建筑相融合,把对居民健康生活需求纳入考量,打造服务于业主的幸福跑道。穿过浓密的树荫,穿过溪旁,营造绿意盎然的园林景观,清晨或傍晚跑上一圈,清新的空气令人神清气爽,优美的园林移步换景,让居者在跑步途中,随时亲近生机勃勃的醇美自然,让跑步成为心情愉悦的事。

图片来源|牛驼温泉孔雀城实景图

慢跑是一种时尚

慢跑除了强身健体之外,还是与生活尤为接近的方式。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每天4点起床跑步,为的是更好的迎接新一天的挑战;脸书CEO扎克伯格曾说“我发现跑步是理清思绪,获得更多精力,以及找到时间思考的方式。“

时至今日,慢跑不仅仅是一种运动,还是一种时尚。牛驼温泉孔雀城健康慢跑道,在绿草、鲜花的掩映下,在充沛鲜氧的环绕下,在天然氧吧里运动,让跑步从此赏心悦目,别具一番风味。爱运动,更爱生活,拥有一个休闲健身的小天地,拥有一段无人打扰的健身时光,拥有一种淡然随意的心情,牛驼温泉孔雀城慢跑道,让生活变得如此美好。

图片来源|牛驼温泉孔雀城实景图

家门口的健康生活

牛驼温泉孔雀城慢跑道不仅是运动健身所用,也是欣赏牛驼文化、感受城市底蕴的好去处。休假在家,想要运动,不必有周详的计划,只需换上运动服、运动鞋,跑起,何其简单!

与传统慢跑道不同的是,牛驼温泉孔雀城慢跑道实现人车分流,为爱好慢跑、单车一族提供了安全和专门的运动空间。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运动的快乐,不再受时间、距离、安全的影响,紧随心意,想跑就跑。慢跑运动的同时,还能欣赏大大小小的景观,健康生活与休闲娱乐两不耽误。

图片来源|牛驼温泉孔雀城实景图

牛驼温泉孔雀城用热爱美好生活之心规划设计慢跑道,舒缓了“水泥森林”给城市居民带来的心理不适感,为小区不同人群提供了融合与交流的场所和机会,也让“随时能跑起来”的想法变成现实。

牛驼温泉孔雀城,步步风景,与家人一起漫步,开始每天健美的身段塑造,锻炼身心的美好时光,人生,在风景相伴中慢慢沉积下来。感受运动后的淋漓,温泉水的灵性,滋养美好每一天。

2019-04-30 12:41: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