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河东院子8000㎡实景示范区今日首迎宾客


邦泰河东院子8000㎡实景示范区今日首迎宾客

  满怀热忱而来,必受全城追捧。4月30日,“一院中国·敬遂宁”邦泰·河东院子项目发布会盛大启幕后,迅速点燃了遂宁塔尖人士对中式院落生活的热情。

  

 

  *一院中国·敬遂宁4月30日发布会现场

  院启迎宾 惊艳登场

  5月1日,在婉转千年的遂州大地上,门第大宅,初露气象,邦泰·河东院子藏品级销售中心历经数月的潜心雕琢盛装亮相,遂宁名仕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院子系豪宅荣耀绽放风采。

  

 

 

  上午9:30,代表吉祥如意的祥狮入场,邦泰集团领导们,为金狮完成点睛之笔,在一场热烈喜庆舞狮表演中,邦泰·河东院子8000㎡国粹苏园美学实景示范区亮相仪式正式开始。

  

 

  *领导为祥狮点睛

  作为邦泰TOP级院子系作品遂宁首作,一经亮相便收到如潮好评。8000㎡国粹苏园美学实景示范区的强劲吸引力,让许多塔尖宾客慕名而来、争相参观拜访,拍照留念,记录下这属于5月第一天的美好。

  

 

  伴随着现场悠扬的音乐,意向客户们纷纷涌入售楼部驻足细品,沙盘区、待客区,每个地方都有置业顾问被团团簇拥着,为到访宾客讲解项目配套规划。众多客户被项目品质震撼,第一时间就进行了排号登记。

  

  在对邦泰·河东院子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后,宾客们在休息区细品香茗,交换着彼此的看法和观点。在此之前素未谋面的人,正因有着共同的居住价值观而坐到了一起。宾客们相互交流着对邦泰·河东院子的理想人居的向往,探讨着邦泰的匠心理念。

  

 

  

 

  *客户讨论户型空间

  不止如此,邦泰还为到访嘉宾准备了精致的美食和团扇DIY区。参观走累了,来到售楼部与孩子一同定制一把团扇。伴随着悠长的江南小曲,笔触在团扇上游走,恍惚间仿佛置身于江南水乡中。再品尝一下香甜水果和可口的蛋糕,美味在齿间流传,回味无穷。

  四进归家 居而不凡

  跟随着一曲莺燕婉转的《牡丹亭》,邦泰将所有的宾客带入极具江南韵味的园林中。

 

  

 

  山水之间、园林之内,触摸的是如此真切,园里流动的实景,随着悠扬的唱腔在耳边响起,思绪仿佛穿越到了旧时光里的细腻婉约与跌宕起伏。曲终人不散,“人生如游园,难得一惊梦”。浪漫的苏式生活在悦耳的昆曲曲调中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邦泰·河东院子,承袭千年东方府院出入之规制,以“璧”-“廊”-“门”-“庭”的四进制归家动线,打造“一进礼巷、二进梵院、三进雅苑、四进悦阁”的归家之仪,在大宅府邸与山水园林之间,让宾客入门即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王侯大家仪制。现场的百分百实景还原美景也收获了宾客们的阵阵赞叹。

  

 

  8000㎡苏州园林实景,与官派院落建筑文化一脉相承,以“水脉”和“文脉”为成园精髓,营造“文”“雅”“幽”“静”等至臻场景,景观雕琢细致入微。从叠石理水、亭榭花木到庭轩阁楼,无不极尽考究。

 

  

 

  邦泰·河东院子,在传统美学的规范下,将国风园林神韵与世界建筑精髓兼容并蓄,完美演绎千年古典礼序与文化回归,只为遂宁人更宜居的生活而努力。与其说这是一次营销中心的开放活动,不如说这是一次化身王侯将相的尊崇归家之旅。

  物以稀为贵,一院定东方

  能得到广大遂宁塔尖置业者的追捧,除了有邦泰的十二年匠心的支持,与邦泰·河东院子本身的珍稀价值也密不可分。

  

 

 

  邦泰·河东院子,择址遂宁河东新区一期与二期交界稀贵之地,不仅坐拥十年河东新区发展的完善配套,更享河东二期未来发展的无限前景。全优级稀缺资源加持,南接万达商圈繁盛之景,西临遂宁市政之势,与卓同国际学校为邻,转身之间城央湿地公园、优质综合医疗配套、阡陌交通脉络一应俱全,遂宁人理想中的桃源筑家之地。

  

 

 

  *项目效果图

  在这样一个集城市万千宠爱于一处的荣耀地段,邦泰以十二年精工匠筑为基底,精炼千年苏州园林之精髓,汲取遂州千年人居文化之大成,以邦泰TOP级院子系钜著——邦泰·河东院子,为遂宁的财富阶层,打造一席真正的高端人居产品,开启遂宁未来理想人居新时代。

  邦泰·河东院子

  营销中心现已倾城绽放

  同步排号中

2019-05-05 19:22: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