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勇敢应对燕郊涨价 华夏顺泽创意频出


勇敢应对燕郊涨价 华夏顺泽创意频出

不久前的端午小长假,不少人都选择在这个三天的小长假中启程返乡,与家里人团聚,一家子和和美美的吃上几个粽子。或许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独特的氛围,前几日,有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的烦恼。他在短短的几百个字中用诉说了自己在外打拼的烦恼和面对房价的无力,端午节回家看到日渐年迈的父母,心里的愧疚与痛苦更添了几分 。这样的问题和烦恼对于当代的年轻人们来说其实并不陌生。北上广等一线的房价一天高过一天,一些热门的次一等城市房价也是紧追猛赶,争取跟上一线的步伐。特别是在燕郊,如果你关注这里的话就会知道,自从两个地铁标识的出现,燕郊人气大涨,房价一路水涨船高,连二手市场都异常火爆。人们在意识到燕郊与北京如此之近的同时,也终于意识到了燕郊房价的实力。

华夏顺泽在充分了解分析市场的真实需求之后,“不走寻常路”,倾力打造了高品质社区水榭花城。水榭花城重金聘请知名设计团队为社区量身打造了独特的风情园林风格景致,花草植被,环形水系,两者相互结合,营造出“小桥流水人家”的独特气质,除此之外,水榭花城的周围还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社区南邻1080亩燕郊植物园及规划中10800亩燕郊滨河森林公园,北有28500亩汉石桥湿地公园及占地6000亩的顺义国际鲜花港,西接燕郊城区主干道迎宾路,可以说是真是贴切的契合了“水榭花城”这个名字。同时,水榭花城社区内划分居住区和科教区,引进中科院优质教育资源与丰富的教育经验,打造社区专属幼儿园,充分营造社区的人文气质和人文素养。当然,社区周边的基础生活设施也十分丰富,超市。水果店、健身房自然不在话下,水榭花城最具设计的是设置了前往望京的业主班车,大大降低住户的生活成本和交通成本,真的是十分贴心。

房价上涨固然可怕,但好的房产永远不会让人失望。高品质的水榭花城必将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挑战。 

2019-07-01 18:10: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