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为美好而来 精工标准 打造品质工程


为美好而来 精工标准 打造品质工程

孔雀城一直秉承着“为美好生活”的品牌发展理念,用心钻研,致力于以人为本,满足居者需求,将住房回归居住属性的指导思想。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建筑的要求越发严格。建筑对于客户而言不仅需要满足最基本的居住空间需要,更多的是一种对建筑工程质量的要求。

能够享受高品质的工程保障,是牛陀温泉孔雀城对于选材、施工、监测各个方面严格要求。孔雀城工程部在每个细节精雕细琢,为业主提供可亲身感受到的美好生活。

精工标准  打造品质人居

牛驼温泉孔雀城工程部以创造美好生活为理念,以追求人居本源的初心和雕琢理想产品的匠心,筑就毫米级精工时代。在牛驼温泉孔雀城看来,精心选材、严格把控是制造精品的第一步。能吃苦、讲奉献、有业绩、打硬仗的工程部更是从未懈怠过分秒。360个施工细节,500道工序、800次检验的精工标准,牛驼温泉孔雀城坚持宜居住宅建设之路,将生态融入生活,从区域到居家,打造幸福家园。

在施工过程中,牛驼温泉孔雀城工程部坚持执行“标准化”,严格按照“样板先行”原则,先做工艺工法样板展示,板验收合格后,才大面积开始施工。从地库、公区到户内、屋面再到景观软景、硬景,严格的建筑程序和验收步骤,对施工品质的极致要求,无一不是匠心精工和“标准化”工程的结合,而其精确到毫米的工艺标准,重复再重复的工序保障,则保证了产品的实用性和美观性。

泉心泉意 筑造幸福家园

牛驼温泉孔雀城工程团队一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从工程质量到工程进度,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每一环节进行严格把控。秉承着创造美好生活理念,倾心打造别样宜居生活。给每一位业主良好的居住环境,融入宜居理念和家居文化。特地采取高气密性外窗,保证室内自然通风。与此同时,对庭院分布进行朝向优化,且使用构造遮阳技术,让室内阳光满屋的同时避免曝晒。让居住变得更加舒适。 

孔雀城建筑坚持绿色建造,建筑与自然完美结合,提升家居舒适度。节能减耗,建筑的整个生命周期最大限度的减少能源的消耗。环保节源,建筑能充分利用环境自然资源,并在不破坏环境的基本生态平衡的前提下建造。

孔雀城的责任与坚守,让房屋不再只是建筑而是温暖的家。孔雀城认为,每个建筑都是一次次的精益求精、一次次的自我超越容纳业主幸福的载体,因此,在我们看来,房子已经不再单纯是一栋墅院产品,更是代表孔雀城文化和精神的杰出作品。一切高标准的材质用料,一切人性化的居住细节,是品牌理念的体现,亦是匠心精神的体现。 

2019-06-20 18:04: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