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西南的那几场暴雨告诉你,关键时刻谁最在乎你!


西南的那几场暴雨告诉你,关键时刻谁最在乎你!

  从7月22日开始,西南重庆、成都等多地遭遇强对流天气:

  7月22日14时至17时,重庆市气象台连续发布2次暴雨黄色预警、1次雷电橙色预警、1次暴雨橙色预警。

  7月23日20时到24日7时,成都市中部到东南部部分地方出现大雨到暴雨,最大降水量达142.6毫米。

  极端强对流天气,电闪雷鸣,突降暴雨,狂风肆虐,降雨时局地伴有8-10级阵性大风。市民纷纷谑称“过路堪比过河”、“开车好比开船”、“大桥上演瀑布”……

  一时间,“重庆暴雨”顿时被推上网络热搜,成都多处都出现“水漫金山”……

  面对主城多处交通要道被淹没、道路拥堵、出行受阻的场面,有的人很被动,但有一群人却很从容。这群人就是融创西南的业主.

  正是由于融创西南服务团队时刻关注天气,在暴雨袭城前做足准备:提醒车主雨天路滑,开车慢行;时刻检测园区内的排水口,确保排水畅通;冒雨巡逻,及时接送未带雨具的业主;解决了业主的出行问题;在暴雨天气给业主传递了良好的服务体验。

  融创西南服务团队联袂出击

  让安全在各大园区有序上演

  22日,在重庆、成都等地的暴雨到来前8个小时,融创西南服务人员提前进入预警状态,开展相关防汛疏导工作。房修服务工程师及各归心社区物业提前向业主发布预警通知;

  工程人员对园区进行全面排查,维护保养排泵,保证排水系统的顺畅运行,同时,检查园区各项设备的运转情况;

  

 

  *融创西南服务工程师对各小区进行楼体检测

  在进一步强化值班制度的基础上,融创西南服务暴雨应急预案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车库入口准备了防汛沙袋,保障业主的财产安全,防范于未然;

  

 

  *融创西南服务团队布置防洪沙袋

  并且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不定期的对防雷设施进行检查,避免家园遭遇雷电灾害,确保园区生活的安全;再则,落实排查预警,工程人员检修地下室排水坑,对排水沟进行清理工作,做好雷雨前相关防范措施,保障业主的安全出行与生活。

  

 

  *融创西南相关工程人员在各个社区进行防雷检测

  尽管仍是暴雨天气,各排渍应急小分队按照职责分工,及时清渣、畅排;

  秩序队员于交通要道引导业主安全出行;保洁人员及时打扫园区,消毒清洁;

 

 

  *融创西南服务人员为业主雨中撑伞

  工程师们联合秩序队员则冒雨巡查设施,对存有安全隐患处进行及时维修。

  

 

  *融创西南工程人员加急维修安全隐患

  受强降水和强风的影响,多处树木被“摧残”,但为了尽快恢复社区干净整洁,融创西南服务人员们冒着倾盆大雨,自发投入到雨后的恢复工作中,清理吹断的树木,确保不影响社区秩序与安全。

  

 

  *融创西南服务人员雨中恢复吹断的树木

 

  未雨绸缪早有防汛应急预案

  已做过多次模拟演练

  为何能够做到如此专业、及时的应对?

  这缘于融创西南的专业服务与“未雨绸缪”。

  据了解,最近一个月来,重庆以及周边各地开始出现大幅度降雨,路面低洼积水情况多现。面对这来势汹汹的强降雨,融创西南服务部门的小伙伴们提前开展了各项应对措施。对于融创西南服务人员而言,此次暴雨袭城前的提前准备,是服务人员时刻待命、时刻准备的结果。

  物业工作人员时刻关注天气信息,并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朋友圈以及微信公众号告知提醒业户,并附上安全防护注意事项。保证业主及时获悉汛情,做好准备。

  应急预案以及人员分工则早在雨季来临前就已明确,各部门在不同职能岗位上各司其职,确保第一时间响应。

  工程人员对小区各个区域进行排查疏通,保证小区及外围区域出行畅通,并检查各个低洼积水区域,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此外还在暴雨来临前多次进行抗洪演习、加强车库排污泵检查、疏通下水道等,随时检查移动式抽水泵、沙袋、防洪挡板、防洪雨布等防洪设备和物资,确保防汛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大社区安全度过汛期。

  

 

   *融创玖玺台提前进行防汛演练

  面对已经到来的降雨,融创西南服务各岗位服务人员不放过社区任何一处可能出现险情的地方,特别针对坑洼地、排水管、天台等重点区域一一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全力做好险情处置措施。

  

 

  *融创西南服务人员做好险情处置

  在暴雨中他们甚至冒着大雨上阵,工具无法到达的地方,就用双手去疏通排水通道,同时期间由专人负责值班,及时传达并处置现场应急情况。

  

 

  *融创西南工程人员对排水设施清掏

  融创西南客户服务背后的“冰山一角”

  为客户打造“归心100+全周期满意度服务链”

  其实,关于这次暴雨的应急抢险工作,只是融创西南为客户打造的“归心100+全周期满意度服务链”背后的冰山一角。

  “全周期满意度服务链”是融创西南针对客户服务全新升级的完善体系。该体系内包含了客户与融创西南发生联系起,融创西南在之后的各个环节中所要做的服务内容和标准动作。

  在蓝图描绘、客户签约、品质把控、沟通往来、社群营造、工地开放、新家预验、交房办理、OK+服务、家园焕新十个不同阶段中,融创西南制定了35项服务内容,构建了超178个服务场景,使融创西南的客户及业主在每个阶段都能感受到来自融创西南贴心的服务体验。

  

 

  融创在西南形成了业内罕见的服务创新模式标杆,这一体系化的升级在当今地产行业竞争激烈的大趋势下,无疑在行业内起到了引领作用:倒逼地产行业更加正向地关注客户的体验、感受与满意度,从而提升行业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发展。

  每场暴雨倾城不到24小时,融创西南各小区恢复整洁如初,园区内一切设施运行正常,物业及房修服务团队又投入了忙碌的巡检工作中,业主们的生活也步入了新的一天。

2019-08-05 18:06: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