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澳宜出海与大天空置业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澳宜出海与大天空置业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 年4 月26 日,具有丰富投资经验,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以前沿的判断和前瞻的眼光,选取顶尖的投资标的澳宜出海,与专注泰国地产投资的大天空置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布局泰国房地产市场,在地产项目开发,出售,酒店租赁等多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该项举措对于打破海外投资置业信息不对称、帮助国内中上资产人群做好海外置业决策具有重要意义。

  随“一带一路”等多项利好,泰国是现今全球最炙热的房地产市场之一。

  

  地处东盟核心地带,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

  

  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GDP稳步上升

  

  “泰国4.0”战略对接“一带一路”,实现经济腾飞

  

  房地产价格飞升,租金回报极具吸引力。

  共赢发展新机遇

  大天空作为国内领先的泰国房地产公司,长期专注于泰国地区的地产开发,酒店运营,转租/售。大天空置业一直都对泰国前景充满信心。对接各地资源,并与泰国本地的前十优质开发商都保持合作关系。

  大天空置业就泰国市场与澳宜出海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认双方将在更广阔的领域进行合作。其中重点即为大天空置业将依托其泰国房产优势资源和专业服务团队全方位服务于澳宜出海,包括咨询、看房、买房、长期管理、资金安排等专业服务,以点对点的方式为泰国市场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双方签约现场

  

  *签署合作协议

  

  澳宜出海将凭借国际化平台与本土化资源将国内外优质企业客户引入泰国,抓住“一带一路”发展的新机遇,以专业顾问的身份帮助高净值人群做出合理、长期有效的资产配置,助力双方经济腾飞。

  未来,大天空置业与澳宜出海将进一步深化业务,共建“双通道”。一方面,引入更多优质的品牌开发商楼盘及产品运营商。另一方面,积极协助高净值人群灵活配置净值,进行泰国置业及投资布局,实现资产配置最优化。

  大天空置业将与澳宜出海一起,着力泰国房地产市场。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2018-04-27 12:44: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