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清迈首个一站式房产综合服务平台:清迈房产展示交易中心正式进入泰国房地产市场!


清迈首个一站式房产综合服务平台:清迈房产展示交易中心正式进入泰国房地产市场!

泰国第二大城市清迈是北部地区的经济、行政和旅游中心,城市拥有700多年的丰富文化遗产、艺术和建筑。旅游的推动和外来大量的人口流动为清迈的房地产市场带来大幅度的增长,依照市场数据来看,近几年地价涨幅达到50%,公寓的购买力与曼谷和芭提雅相比不相示弱。吸引投资者们的不仅仅是它的城市文化魅力,更是处于价值洼地的房价市场和未来城市发展潜力,以及先进的国际医疗教育才是清迈最具投资竞争力的优势点。

泰国政府目前已投放大量的资金用于清迈的整体经济的发展,包括城市基建、农业和旅游业。总投入8000亿泰铢预算发展轻轨项目(规划路线中以红色线、绿色线和蓝色线为主,规划明年动工红色线,2024年运行)和第二国际机场建设,这将会把清迈推向一个国际化的智能城市。从长远看来,清迈城市的发展潜力已经大比例远超海外其他可值得投资的城市。

近年来,清迈的经济不断发展,清迈的房价涨幅平均可达10%;数据显示,2018年清迈房地产市场总体从2017年起增长8%,房产供应量为217个项目共计27,476个单位,价值1040.08亿泰铢。其中公寓开发项目共计48个,别墅开发项目共计169个,其房产市场去化率达85.8%,且持续“升温”。

然而,不少海外投资者在清迈房产市场上,认为互联网信息泛滥、服务机构各功能单一,在选房购房上还需要自行摸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即将亮相的清迈房产展示交易中心(Chiangmai Real Estate Exchange Center)将会一扫“投资难”困局。清迈房产展示交易中心作为清迈首个一站式房产服务综合平台,为海外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租售、管理综合服务,为优化清迈房产市场,提供真正的房产服务作出极大贡献!

清迈房产展示交易中心是目前清迈首个且唯一集泰国房产信息、房屋托管、法务支持、国际教育咨询及海外业主平台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房产信息综合平台。针对在清迈购房及定居的海外人士,交易中心为买卖双方用户提供全面真实的房产信息及咨询服务,并满足客户在清迈看房考察行程、律师协助购房、家居装修、托管等全系列一站式服务,为海外人士在清迈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全面的房产产业链服务!

与此同时,清迈房产展示交易中心还开放房源入口,免费无限量发布房源信息,聚合几乎清迈所有网站、APP乃至中介房源,将个体的优势转化为整体,一改从前清迈当地平台和中介房产信息不完全、不标准、不对称的状况,实现房源有效监管并提供租售全程交易服务。

除此之外,定期更新清迈新楼盘、二手房、租房、房价及租金行情等信息;坚持做到信息全面、即时、准确、房源不重复,明确客户需求;第一时间获得最新上市房源信息,帮助客户了解清迈乃至泰国房地产市场行情;将有需求在海外置业或购房的人士与其更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全方位协助客户完成房产交易,是清迈房产展示交易中心的宗旨;最大化的便民服务,是清迈房产展示交易中心的责任和义务,因此,受到清迈当地政商机构的一致看好。

清迈房产展示交易中心的开放,为泰国清迈房产的集中展现提供了值得信赖的平台。目前清迈房产展示交易中心正依托着自身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有力的导向作用,将政府机构、开发商、房产代理商、经纪人、房产交易双方、房产租赁双方的管理、服务需求集于一体,力求打造清迈最具影响力的房产信息综合平台!

2019-08-28 14:50: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6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