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小欢喜」有温度的家,才能帮孩子拥有最佳的命运轨迹


「小欢喜」有温度的家,才能帮孩子拥有最佳的命运轨迹

  开播一个月以来频频占领热搜的电视剧《小欢喜》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这部剧最大的特点是“真实”,网友纷纷高呼“编剧抄袭了我的中学生活”!

  

 

  剧名“小欢喜”,但剧中紧张的高三生活,剑拔弩张的亲子关系,兼顾不了的家庭...处处都充满着不欢喜。其上演的各种子女教育、升学考试问题,更折射出千千万万个家庭面临的教育焦虑,俨然是一副中国家庭教育的浮世绘。

  

  图片来源网络

  其中令人最深刻的一幕,便是剧中陶虹一本正经地说「这不是租房,这叫抢占教育资源!」。古有“孟母三迁”,今有一家多口放着大房子不住,租学区房陪读,为的都是抢占教育资源,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毕竟,谁都不想让自家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择校而居无疑成为上上之选。

  因此,在遂宁拥有国际教育资源加持的邦泰·河东院子,让不少家庭趋之若鹜。

  

   邦泰·河东院子实景图

  名校为邻,抢占全龄段教育资源

  邦泰·河东院子坐落于遂宁河东新区,享受一二期交汇处的城市新繁华。除了坐拥河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等优质院校外,与屹立于遂宁教育高端的卓同国际学校也仅一街之隔。

  

   图片来源网络

 

  伴着教育全球化的发展,不少父母的教育观念随之改变。他们对孩子的期待不再是“一考定终身”的固执要求,更希望孩子找到兴趣所在,拥有更开阔的视野和人生更多的可能性。越来越多的国际院校也因此进入了中国家庭的视野。

  

  图片来源网络

  卓同国际学校是遂宁市顶尖的国际双语学校,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教育资源。不论从教育方式、师资团队,还是国际化的建筑设施,都能为孩子创造更多元化的学习环境,开拓他们的国际视野。

  

   邦泰·河东院子实景图

 

  住在邦泰·河东院子的孩子们,不仅能享受到多年龄段覆盖,一站式教育配套,也成功的避免让父母日日舟车劳顿。举步即达的距离能让孩子和父母得到更充分的休息,同时也不必因为孩子升学择校背负二次置业的压力,让孩子琅琅的读书声传遍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用文墨书香厚韵伏笔美好未来,人生起点至此非凡。

  阔绰三居,赋予全优书香空间

  当然,除了社会环境和学校选择,优质的家庭环境更是孩子不可或缺的因素。

  

  邦泰·河东院子实景图

 

  邦泰·河东院子地处生态河东,联盟河湿地公园、两千亩五彩缤纷湿地公园、养生谷生态区等环伺左右;匠心打造40000多平米江南景观园林,四季雅趣汇于一院,让孩子享受24小时的鲜氧生活。

  

 

  邦泰·河东院子户型图

  不仅如此,邦泰·河东院子建面约103-168㎡宽境三居,极简流畅的动线设计,保证各功能区间零干扰,为全家构筑舒适自在的私人空间,给孩子提供一个安静别致的学习环境。

  居于此,在书香与花香交织中润泽孩子的未来成长和学习之路,成就全家的“小欢喜”。

2019-09-03 17:05: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