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星狮地产备受认可的原因是……


星狮地产备受认可的原因是……

  星狮地产集团成立于1963年,是新加坡目前历史最悠久的房产开发商,也是新加坡三大开发商之一。

  作为一家多元化的跨国房地产企业,星狮拥有开发及管理多元化且综合式的房地产组合,足迹更是遍布东南亚、澳洲、欧洲和中国,在诸多领域备受青睐。

  118大奖独占6奖

  一直以来,星狮地产跨越不同市场和房地产领域,用不断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实力为居者创造更多价值,提供令人难忘的经验和服务。其优质的服务水平、对环境的关注与支持也荣获海内外赞誉无数。

  

 

  意境图

  在8月的UDIA NSW Crown Group Awards for Excellence奖项角逐中,澳洲星狮地产也成为了比赛中的大赢家,勇夺18个奖项之中6项大奖。

  其中,Central Park,获得了两项殊荣:可持续发展与环境技术卓越奖与总体规划社区奖。该项目是星狮地产与Sekisui House Australia的合资项目。

  

 

  Duo综合体

  此外,Central Park的DUO还在综合体开发和高密度社区开发类(大综合总体规划类别的一部分)获得了两个奖项。

  地处悉尼西南部的Edmondson公园火车站附近的社区Ed.Square,也获得了市场营销类的冠军,项目周边有众多餐厅和咖啡馆,以及购物娱乐场所。该奖项由星狮地产和The Property Agency共同获得。

  

 

  星狮地产Ed.Square项目

  除以上项目之外,由星狮地产开发的、位于Chullora的PFD食品服务工厂,也赢得了具有极高价值的工业开发类别奖项。此外,还获得了Green Star Design & As Built 5星评级,并且最近还获得了2019年城市任务组发展卓越奖的工业发展奖,获奖项目目前也正参与明年初的UDIA国家优秀奖的角逐。

  25万办公集群首选

  星狮地产不仅在澳洲深受欢迎,在东南亚、欧洲也备受青睐。中国一直以来也是星狮地产非常重要的市场,而位于新一线城市之首的成都,也可以看到星狮地产的臻藏项目——大合仓。

  

 

  大合仓效果图

  作为星狮地产倾力打造的主城内顶级生态办公,大合仓·星商界建筑面积更是达到21万㎡,并秉承新加坡花园城市的理念,倾力打造15000㎡超大空中花园,户户私享花园阳台。

  此外,大合仓·星商界凭借其品质及实力也屡获殊荣,继获得中国成都城市产业特别贡献奖后,再获由成都市楼宇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的专业(特色)楼宇奖项。并从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武侯区年度税收贡献过亿元楼宇”称号。

  

 

  大合仓实景图

  目前,大合仓园区汇聚超400家企业。一期大合仓已入驻近150家企业,商馆已入驻142家企业,三期星商界已入驻近200家企业,共约1.5万办公人群,园区企业还在不断增加。

  项目扼守外双楠-红牌楼商圈核心地理位置,毗邻400000㎡旗舰商业中心——大悦城,1.5km范围内,囊括武侯万达和吾悦广场两大购物中心。万茂、中粮、保利、龙湖等地产大鳄云集,自带25万办公集群,覆盖人群32万+,产业消费实力强劲,已然成为成都的地标性建筑。

  

 

  大合仓效果图

  而位于新加坡的RIVIÈRE项目,也是同样的璀璨瞩目。作为新加坡河畔绝版滨河高端住宅公寓,RIVIÈRE,也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置业首选。

  

 

  项目效果图

  它作为新加坡河畔最后的绝版滨河公寓,正好位于新加坡河河湾南侧,属于天然风水宝地,和上海陆家嘴地形类似,丰腴元宝地形,藏风聚气,招财进宝!

  

 

  项目效果图

  它交通便利,毗邻多个地铁站与主干路。装修豪华,自带泛欧风情的建筑风格。配置高端,周围设施一应俱全。

  既是精致恢弘的水景豪宅,也是教育资源丰富的学区住宅。多重极致,多种享受。投资自住两相宜,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 星狮地产品牌核心价值观 △

  

 

  

2019-09-30 11:24: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